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门搏斗技术真了得,继萨拳王之后,又冒出了埃腿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0 10: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P>
<P>&nbsp;</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FONT color=#000000><FONT face=Arial color=#535353>难道他学过泰拳的</FONT>高位前踢?</FON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FONT color=#000000></FONT></SPAN>&nbsp;</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IMG src="http://www.tatazu.net/static/image/common/emp.gif" border=0></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IMG src="http://www.tatazu.net/static/image/common/emp.gif" border=0></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SPAN>&nbsp;</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SPAN>&nbsp;</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SPAN>&nbsp;</P>
2#
 楼主| 发表于 2011-2-10 10:38:04 | 只看该作者
<IMG alt="" src="http://www.tatazu.net/static/image/common/emp.gif" border=0>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700 border=0>
<TBODY>
<TR>
<TD>
<TABLE width="100%">
<TBODY>
<TR>
<TD width="50%"><FONT color=#000000><STRONG>您输入的域名或网址无法访问!</STRONG></FONT></TD>
<TD align=right width="50%"><SPAN id=code style="FONT-SIZE: 14px; COLOR: gray"></SPAN></TD></TR></TBODY></TABLE>
<HR color=#b2bad3 SIZE=1>
</TD></TR>
<TR>
<TD>
<TABLE width=630>
<TBODY>
<TR>
<TD height=35>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twRS(_nePageErrorOption1);</SCRIPT>
您可以<A class=cb id=urla href="http://www.laziofly.com/forum.php"><FONT color=#1f72d0>点此重试</FONT></A>,重新访问此页面。</TD></TR>
<TR>
<TD height=35>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twRS(_nePageErrorOption2)</SCRIPT>
如果仍然无法访问,建议您检查网址是否正确、网络连接是否正常。</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
<P>&nbsp;</P>
<P>&nbsp;</P>
<P>刚想去对门论坛围观一下</P>
<P>&nbsp;</P>
<P>结果就酱紫了</P>

[ 本帖最后由 F.托蒂 于 2011-2-10 10:41 编辑 ]
3#
发表于 2011-2-10 12:56:03 | 只看该作者
散打队牛逼
4#
发表于 2011-2-10 13:27:58 | 只看该作者
埃腿王碉堡了!
5#
发表于 2011-2-10 13:41:05 | 只看该作者
这脚敢不敢抬的再高点。。[em07]
6#
发表于 2011-2-10 18:30:47 | 只看该作者
齐祖表示鸭梨很大!
7#
发表于 2011-2-10 19:53:04 | 只看该作者
本泽马进球是在之前还是之后啊
8#
发表于 2011-2-10 20:59: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yzzsm</I> 于 2011-2-10 19: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480&amp;ptid=268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本泽马进球是在之前还是之后啊
</P>
<P>之前,就相隔两三分钟</P>
<P>&nbsp;</P>
9#
发表于 2011-2-10 21:14:23 | 只看该作者
这招在散打界以前是柳海龙的绝技柳腿劈挂
10#
发表于 2011-2-10 22:22:26 | 只看该作者
擦,这一下本泽马真的被踹疼了,这么尖的鞋钉啊!
11#
发表于 2011-2-10 23:46:21 | 只看该作者
这腿摆的太赏心悦目了
12#
发表于 2011-2-11 00:15:45 | 只看该作者
这脚踢的简直匪夷所思,本泽马把球踢走都快一秒了这哥们才刚出腿。
13#
发表于 2011-2-11 10:16:48 | 只看该作者
埃尔纳内斯那脚看得都让人心疼,扯着蛋了~~~~
垃圾奥出来的人都是悲剧,萨拉特啥基本无望国家队~~~~
14#
发表于 2011-2-11 11:58:23 | 只看该作者
http://tieba.baidu.com/f?kz=996979828

赫核心领到红包之后,第一个上来安慰的是谁……被我敏锐的发现了  是梅内……
15#
发表于 2011-2-11 20:3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的帖子

真相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113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