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关于格雷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7 04: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格雷科最近老是没法上场比赛呢,首发上不了.为什么替补还不让上呢,没受伤啊.怎么 回事???谁来解释一下
2#
发表于 2011-2-7 04:41:42 | 只看该作者
水平问题
3#
 楼主| 发表于 2011-2-7 04:45:45 | 只看该作者
可是,他上场的那几场比赛表现还是不错地啊[em04]
4#
发表于 2011-2-7 05:43:37 | 只看该作者
那为啥每次都先换下的梅内呢?一个道理
5#
发表于 2011-2-7 06:14:04 | 只看该作者
问老拉去吧!要快哦,不然快没他什么事了~
6#
发表于 2011-2-7 20:11:53 | 只看该作者
与楼主同问  拉涅利貌似从来不给小将机会 唉 狼崽子们都废了
7#
发表于 2011-2-9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猩猩太紅了 狀態好 必須首發
8#
发表于 2011-2-9 08:27:45 | 只看该作者
格雷科水平一般般啊,也就是布里吉的水平吧
9#
发表于 2011-2-9 09:55: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zaAsRoma 于 2011-2-7 20:11 发表
与楼主同问  拉涅利貌似从来不给小将机会 唉 狼崽子们都废了

<div><br></div><div><br></div><div>老拉挖掘新人还是有一手的,要不是他,现在大家都不知道罗本和特里是谁。 特里就是直接从切尔西二队提拔上来的</div>
10#
发表于 2011-2-9 10:2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这么说的话,光头情何以堪……
11#
发表于 2011-2-9 10:30: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skydreaming123</I> 于 2011-2-9 09: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210&amp;ptid=2679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老拉挖掘新人还是有一手的,要不是他,现在大家都不知道罗本和特里是谁。 特里就是直接从切尔西二队提拔上来的
特里、兰帕德、G罗西这几个劳拉的功劳不小,罗本算不上,还在出道的俱乐部,被PSV预订的时候已经很有名气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4761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