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里是传送门,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5 18:4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11-1-25 19:12:2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啊~~~~鸡冻
3#
发表于 2011-1-25 19:40:56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吧...........
4#
发表于 2011-1-25 19:50:48 | 只看该作者
基本是要打群架的
5#
发表于 2011-1-25 20:02:03 | 只看该作者
真来了 看来绝对要在场外和对门球迷干架了 兄弟们 操家伙[em20]
6#
发表于 2011-1-25 20:17: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顶上...[em10]
7#
发表于 2011-1-25 20:17:52 | 只看该作者
偶是良民。。我就看看不说话
8#
发表于 2011-1-25 20:31:51 | 只看该作者
对门,开始吹喇叭了。。。[em01]
9#
发表于 2011-1-25 22:01:03 | 只看该作者
开战,当真的?
10#
发表于 2011-1-26 19:44:01 | 只看该作者
党中央啊,调查不够深入啊,中意友好怎么可以搞这种比赛……
11#
发表于 2011-1-26 19:55:4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1-26 19: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9082&amp;ptid=267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党中央啊,调查不够深入啊,中意友好怎么可以搞这种比赛……
</P>
<P>罗马毕竟是首都么</P>
<P>&nbsp;</P>
<P>或者考虑组建罗马和对门的联队 在鸟巢挑战国足<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12#
发表于 2011-1-27 00:25:37 | 只看该作者
中国残留的拉素可以集中一次和谐掉了[em07]
13#
发表于 2011-1-27 07:25:07 | 只看该作者
到北京吧,意大利首都球队应该到中国首都比赛嘛。虽然我在江西,但是再远的路,也要去看我的偶像们!
14#
发表于 2011-1-27 09:22:42 | 只看该作者
有关当局 要是知道上周又被我们刺了一个     估计就要被和谐了


那贴说是“在一个图文制作店偶然看到”[em07]      怀疑其真实性
15#
发表于 2011-1-27 12:29:5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1-1-27 09: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9119&amp;ptid=267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关当局 要是知道上周又被我们刺了一个 估计就要被和谐了 那贴说是“在一个图文制作店偶然看到”<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怀疑其真实性
</P>
<P>&nbsp;</P>
<P>要请也是请罗马或者利沃诺,请对门做甚</P>
<P>他们是右派</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3111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