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9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给客户修电脑,发现他是个拉齐奥球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3 17:4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杭州的罗马球迷都知道,我在百脑汇上班,修理笔记本。</P>
<P>今天一个客户,提着他的华硕笔记本来修。我检查后发现是主板北桥坏了,本来就不想修,正好建议他换块新的主板。他把笔记本放这边,人回去了,明天来取。我换上“新”主板后,顺利进入系统,桌面是迪卡尼奥在脱衣庆祝,F盘有罗马德比的比赛,当然都是拉齐奥获胜的。</P>
<P>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大家觉得呢?</P>
2#
发表于 2011-1-23 18:31:04 | 只看该作者
删之,不解释
3#
发表于 2011-1-23 19:16:55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搞监控了..<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4#
发表于 2011-1-23 19:35:01 | 只看该作者
百脑汇啊,想当年我老去那买盗版游戏……
5#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9:37:24 | 只看该作者
删,不现实的,客户知道会有麻烦的。
监控,我没那个技术啊。

还有别的建议吗,反正明天肯定理直气壮的多收他一点钱。
6#
发表于 2011-1-23 21:47:04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可以设个醒目的文件夹,里头COPY些  我狼大胜对门的 例如影音 照片之类的进去,反正东西没少就好,你客人要是看到了,也就懂了。。。。。
话说你既修电脑,又送了大礼给他,没道理不多收他钱~~

[ 本帖最后由 mecios 于 2011-1-23 21:50 编辑 ]
7#
发表于 2011-1-23 21:56: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11-1-23 21:47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8778&amp;ptid=267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你可以设个醒目的文件夹,里头COPY些 我狼大胜对门的 例如影音 照片之类的进去,反正东西没少就好,你客人要是看到了,也就懂了。。。。。话说你既修电脑,又送了大礼给他,没道理不多收他钱~~
</P>
<P>&nbsp;</P>
<P>先把壁纸改成四个手指的</P>
<P><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nbsp;</P>
8#
发表于 2011-1-23 22:33:45 | 只看该作者
客户是女的该多好 转化为我狼成员 一“举”两得
9#
发表于 2011-1-23 23:15:13 | 只看该作者
直接问他,你也喜欢看罗马德比?最近4场看了吗?
10#
发表于 2011-1-23 23: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天下球迷是一家 转化最重要 我身边被我转化成功的数不胜数 不懂球的人也会陪我3点多爬起来看球
11#
发表于 2011-1-23 23:36:47 | 只看该作者
擦,哥你太能忽悠了
12#
发表于 2011-1-24 01:11:31 | 只看该作者
剑帝,不知道你做过销售没有。
要忽悠高价很容易的
懂行的,你就跟丫扯原理
不懂行的,随便弄几个专业点儿的名词丫就瘪了

至于硬盘嘛
你们做维修的应该比较拿手

即来就是客,反正都得修,让伊多来修几回呗。你懂的

哥真阴暗,就是不匿
13#
发表于 2011-1-24 01:5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m8799 于 2011-1-23 23:15 发表
直接问他,你也喜欢看罗马德比?最近4场看了吗?
14#
发表于 2011-1-24 08:21:2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1-23 23: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8793&amp;ptid=267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天下球迷是一家 转化最重要 我身边被我转化成功的数不胜数 不懂球的人也会陪我3点多爬起来看球
</P>
<P>&nbsp;</P>
<P style="LINE-HEIGHT: 19.2pt"><FONT color=#000000><FONT face="Arial Unicode MS"><SPAN lang=ZH-CN style="FONT-SIZE: 14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areast-language: ZH-CN">那是梦龙你魅力大﹐象我老婆无论几点的球都不陪我看的</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4pt; FONT-FAMILY: Arial; mso-fareast-language: ZH-CN"><?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o:p></o:p></SPAN></FONT></FONT></P>
<P><SPAN lang=ZH-CN style="FONT-SIZE: 14pt;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bidi-language: AR-SA"><FONT color=#000000>现在准备培养我家闺女﹐不过貌似任务很艰巨﹐她妈妈要培养她看韩片</FONT></SPAN></P>
15#
发表于 2011-1-24 08:45:42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就说硬盘坏了,被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3098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