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熬夜看球,但是早上会去LAZIOFLY寻找优越感,这是病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0 10: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需要治吗?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10:18: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LAZIOFLY太冷清了,都没什么人骂“骡子”“狗”什么的,真不给力,我都找不到胜利的快感了。
3#
发表于 2011-1-20 10:41:09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别这样
4#
发表于 2011-1-20 10:41:18 | 只看该作者
[em09]
5#
发表于 2011-1-20 16:01:52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输习惯了,骂不出来了
6#
发表于 2011-1-20 17:52: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病,这是命

[em01]
7#
发表于 2011-1-20 18:30:00 | 只看该作者
昨晚他们直播贴比我们火···不过今天都哑巴了···
8#
发表于 2011-1-20 19:02: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了~很有优越感~
9#
发表于 2011-1-21 11:25:01 | 只看该作者
垃圾凹会飞
10#
发表于 2011-1-21 11:56:18 | 只看该作者
让对门飞

这个论坛名字牛逼大了
11#
发表于 2011-1-21 15:13:10 | 只看该作者
三个id被删号的我 无语飘过[em07]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5:24:12 | 只看该作者
我在那边叫一九〇〇,卧底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被发现
13#
发表于 2011-1-21 15:30:57 | 只看该作者
剑帝是版主么?
[em01]
14#
发表于 2011-1-21 16:41:3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那边叫1900,被发现封号了。。
15#
发表于 2011-1-21 20:45:14 | 只看该作者
擦,和帝哥一个嗜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642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