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8 09:0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那么多是触屏的啊? 谁帮我推荐部1500左右的机子啊?只要能上网看小说就可以了
2#
发表于 2011-1-8 10:22:34 | 只看该作者
那你买X2-1就可以,淘宝680左右
3#
发表于 2011-1-8 11:10:30 |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翻翻京﹡,新﹡之类的大型网点,多了去了~
4#
发表于 2011-1-8 11:58:18 | 只看该作者
二手iphone
5#
发表于 2011-1-8 13:03:2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你一个英国牌子的手机velocity,很给力的,手触屏,大概六七百块钱。功能很强大。
6#
发表于 2011-1-30 13:53:24 | 只看该作者
要新机,好一点的就诺基亚吧,没啥要求就上淘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209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