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66|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位懂汽车的,想请教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27 15:0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想买车,哪位懂车,想请教下</P>
2#
发表于 2010-11-27 15:56:07 | 只看该作者
多少价位,喜欢什么风格,具体有什么要求
3#
发表于 2010-11-27 16:51:20 | 只看该作者
江南奥拓[em03]
4#
发表于 2010-11-27 18:34:44 | 只看该作者
车子我也不是很懂,买的时候主要考虑就是轮毂要铝合金的,刹车要盘式的,发动机要气门熟4气门的,轮胎尺寸不要小于185R,不然刹车会刹不住,要综合考虑油耗,车重,至于有无天窗,手动自动档,真皮织物座椅之类的就是按照个人喜好和预算来选购了
5#
发表于 2010-11-27 19:51:34 | 只看该作者
先说预算,再说想买什么车,买车有什么用途
SUV还是家轿?三厢两厢?小型车还是A级车?
一分钱一分货……
6#
发表于 2010-11-27 19:52:4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卡尔文</I> 于 2010-11-27 18:34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8250&amp;ptid=265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车子我也不是很懂,买的时候主要考虑就是轮毂要铝合金的,刹车要盘式的,发动机要气门熟4气门的,轮胎尺寸不要小于185R,不然刹车会刹不住,要综合考虑油耗,车重,至于有无天窗,手动自动档,真皮织物座椅之类的就是 ...
</P>
<P>&nbsp;</P>
<P>照这个标准捷达要去死了,大众经典8气门发动机</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nbsp;</P>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10-11-27 19:55 编辑 ]
7#
发表于 2010-11-27 21:09: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4</I> 于 2010-11-27 19: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8268&amp;ptid=2653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照这个标准捷达要去死了,大众经典8气门发动机 &nbsp; &nbsp;
</P>
<P>&nbsp;</P>
<P>我是说每杠气门数,捷达那个是每缸2个气门,比较老的技术了,现在都是4气门了,还有5气门的</P>
8#
发表于 2010-11-27 21:10:29 | 只看该作者
就懂点皮毛,班门弄斧了,不好意思,呵呵
9#
发表于 2010-11-27 21:27:4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卡尔文</I> 于 2010-11-27 21:0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8292&amp;ptid=265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是说每杠气门数,捷达那个是每缸2个气门,比较老的技术了,现在都是4气门了,还有5气门的
</P>
<P>&nbsp;</P>
<P>呵呵,下午刚看到一个V12 的奔驰</P>
<P>油价猛涨,欧美车系现在流行中小排量增压,大众的TSI,TFSI,</P>
<P>日本车好点的都是直接上大排量,日产有个QX56的,5.6升……英菲尼迪的FX35,FX37等</P>
<P>死八路除外,那是另类</P>
10#
发表于 2010-11-27 21:40:1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次英郎XT版本,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11#
发表于 2010-11-27 22:21:08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买车的人这么多?
12#
发表于 2010-11-27 23:14: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4</I> 于 2010-11-27 21: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8297&amp;ptid=2653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呵呵,下午刚看到一个V12 的奔驰油价猛涨,欧美车系现在流行中小排量增压,大众的TSI,TFSI, 日本车好点的都是直接上大排量,日产有个QX56的,5.6升……英菲尼迪的FX35,FX37等死八路除外,那是另类
</P>
<P>&nbsp;</P>
<P>V12。。。我们老板有一辆,光发动机就值100万的车子,只能yy下了,呵呵,什么时候能买上辆V6的就知足了</P>
13#
发表于 2010-11-28 00:08:31 | 只看该作者
<P>根据个人对楼主的了解,推荐几款两厢小型车吧: </P>
<P>&nbsp;</P>
<P>大众新POLO, </P>
<P>相关地址:<A href="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6308.html" target=_blank>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6308.html</A> </P>
<P>东风标致207, </P>
<P>相关地址:<A href="http://www.autohome.com.cn/688/" target=_blank>http://www.autohome.com.cn/688/</A> </P>
<P>马自达2, </P>
<P>相关地址:<A href="http://www.autohome.com.cn/433/" target=_blank>http://www.autohome.com.cn/433/</A> </P>
<P>斯柯达晶锐:,</P>
<P>相关地址:<A href="http://www.autohome.com.cn/382/" target=_blank>http://www.autohome.com.cn/382/</A> </P>
<P>&nbsp;</P>
<P>雨燕飞度雅力士之流的就不介绍了,</P>
<P>FIAT500国内好象没卖,不然那个是挺可爱的: 见地址:<A href="http://www.autohome.com.cn/601/" target=_blank>http://www.autohome.com.cn/601/</A><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 align=center><A href="http://car.autohome.com.cn/photo/3909/1/205300.html" target=_blank></A></P>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10-11-28 10:09 编辑 ]
14#
发表于 2010-11-28 09:45:53 | 只看该作者
polo确实可以,另外福克斯,克鲁兹,新宝来之类的也可以关注关注,还有几款国产车子还是不错的,奔腾,荣威,奇瑞,不能光以品牌来衡量
15#
发表于 2010-11-28 10:09: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卡尔文</I> 于 2010-11-28 09: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8343&amp;ptid=265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olo确实可以,另外福克斯,克鲁兹,新宝来之类的也可以关注关注,还有几款国产车子还是不错的,奔腾,荣威,奇瑞,不能光以品牌来衡量
</P>
<P>&nbsp;</P>
<P>兄弟啊,楼主可是DSMN</P>
<P>大车我看就免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国产车,奔腾和荣威反映小问题都不少</P>
<P>QR就算了,这个品位差太多,设计师有点NC</P>
<P>钱多直接上 VOLVO C30或者甲壳虫吧还有SMART现在新上市的11万起</P>
<P>&nbsp;</P>
<P>那才够品位够小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A href="http://car.autohome.com.cn/photo/7556/1/840382.html" target=_blank></A></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left>SMART相关地址: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6105.html?pvareaid=100082</P>
<P align=left>&nbsp;</P>
<P align=left>C30相关地址:<A href="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11/154491.html?pvareaid=100082">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11/154491.html?pvareaid=100082</A></P>
<P align=left>&nbsp;</P>
<P align=left>甲壳虫,&nbsp; <A href="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11/152755.html?pvareaid=100082">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11/152755.html?pvareaid=100082</A></P>
<P align=left>&nbsp;</P>
<P align=left>还有高尔夫六代: <A href="http://car.autohome.com.cn/photo/8651/1/381704.html" target=_blank></A></P>
<P align=left>&nbsp;</P>
<P align=left>地址: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11/156148.html?pvareaid=100082</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10-11-28 23:47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337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