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歌,又一首<更新至17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8 08:2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A href="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0721_V4_4_39_0.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1159411&amp;uid=6&amp;tHostName">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0721_V4_4_39_0.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1159411&amp;uid=6&amp;tHostName</A>=</P>
<P>不知道怎么发视频,给地址你们,帮帮忙</P>
<P>&nbsp;</P>
<P>&nbsp;</P>
<P><A href="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2MTA4OTA0.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2MTA4OTA0.html</A></P>
<P>此视频的第二首歌从第4分钟开始,以前听过,求歌名~~~~~~~~~~~~~~~~~</P>
<P>&nbsp;</P>
<P>17楼地址:<A href="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1130_V4_4_39_6.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3850589&amp;uid=6&amp;tHostName=zhibo8.com">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1130_V4_4_39_6.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3850589&amp;uid=6&amp;tHostName=zhibo8.com</A></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流沙 于 2010-12-13 21:18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11-8 10:05:30 | 只看该作者
~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10-11-8 10:10 编辑 ]
3#
发表于 2010-11-9 00:01:24 | 只看该作者
没歌词,怎么找。。。
4#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3 00:12:35 | 只看该作者
听音乐找,难道就没有人知道?
5#
发表于 2010-11-13 00:42:39 | 只看该作者
恩,这歌我听过,但是忘了是在什么地方听过了……
6#
发表于 2010-11-13 10:39:16 | 只看该作者
很熟悉的一首歌!
7#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3 19:12:27 | 只看该作者
跪求歌名!
8#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36: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音乐达人~
9#
发表于 2010-11-16 11:34:1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首是love today收录在 mika love today 的专辑里,第一首好像在实况足球里听过,没知道有没有老人痴呆记错。呵呵
10#
发表于 2010-11-16 11:48:2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首有了,
JOE SATRIANI 的 IF I COULD FLY
来自《IS THERE LOVE IN SPACE》

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0K5XQ1XdBY/
11#
发表于 2010-11-16 12:53:29 | 只看该作者
膜拜楼上音乐帝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1:05:39 | 只看该作者
谢永恒音乐帝!!!!!!!!!!!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1 16:54: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nny</I> 于 2010-11-16 11: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6345&amp;ptid=2645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二首是love today收录在 mika love today 的专辑里,第一首好像在实况足球里听过,没知道有没有老人痴呆记错。呵呵
</P>
<P>&nbsp;</P>
<P>&nbsp;</P>
<P>错了,我说的是从第四分钟开始的那首,谢谢!</P>
14#
发表于 2010-11-21 17:15:59 | 只看该作者
<P>从第四分钟开始的第二首也是mika的歌啊,《relax,take it easy》</P>
<P>btw:mika这张专辑很棒,推荐!<RELAX,TAKE easy it></P>

[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10-11-21 17:18 编辑 ]
15#
发表于 2010-11-21 19:35:18 | 只看该作者
短片最后 不是有歌曲的名字嘛,三首歌都使mika的歌,第二首叫relax,take it ea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2823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