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求人品 佛砸灰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7 22:0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blue size=5>如题 就酱 各种佛砸</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5></FONT>&nbsp;</P>
<P><IMG style="WIDTH: 401px; HEIGHT: 306px" height=906 src="http://images.jingke.info/201010/1298815172x1883394589.jpg" width=1260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2-27 22:04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2-27 22:26:16 | 只看该作者
红x
3#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3:02:0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就杯具了?
哥用的Free Image Upon的图床
有其他好图床推荐咩
4#
发表于 2011-2-27 23:38:40 | 只看该作者
[em09]
5#
发表于 2011-2-28 00:02:26 | 只看该作者
额。。。比赛结束了。
6#
发表于 2011-2-28 00:05:00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为什么平了...
7#
发表于 2011-2-28 08:0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没露点...[em07]
8#
发表于 2011-2-28 11:25:54 | 只看该作者
好吧,你长得很帅!
话说你吃的神马啊?
9#
发表于 2011-2-28 12:37: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知道为什么平了, 全是红叉叉惹得祸,怪不得球员
10#
发表于 2011-2-28 13:28:40 | 只看该作者
鸡肋
11#
发表于 2011-2-28 13:56:22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意思
12#
发表于 2011-3-1 18:49:39 | 只看该作者
晚了晚了,一切都晚了
13#
发表于 2011-3-1 22:04: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爆了 就当为一场领先不被扳平攒的吧

老实说 兰州在论坛打字看起来有些文雅 不过长的满粗犷 哈哈[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3163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