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花破相了。。。真是悲剧+喜感(内有JQ图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6 17:3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掉了颗牙,还笑成这样儿,怎么看怎么像老太太<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P><IMG border=0 src="http://www.corrieredellosport.it/images/37/C_3_Media_974537_immagine.jpg"></P>
<P>下面这张,我昨天对着它笑了一下午<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可以算JQ吗?但缺了牙的梅花让我想到了"老奶奶"带着小孙子<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小梅跟梅花在一起总是很幸福,真希望梅花能续约,要不然小梅落了单该多孤独啊(本来就是苦瓜)<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P>
<P><IMG border=0 src="http://www.corrieredellosport.it/images/39/C_3_Media_974539_immagine.jpg">&nbsp;</P>

[ 本帖最后由 我爱Menez 于 2011-2-26 19:01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2-26 18:32:27 | 只看该作者
baidu[em04]
3#
发表于 2011-2-26 18:44:04 | 只看该作者
已阅,批准JQ...[em01]
4#
发表于 2011-2-26 18:52:02 | 只看该作者
趕緊去補牙[em04]
5#
 楼主| 发表于 2011-2-26 18:57: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2-26 18: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068&amp;ptid=2690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baidu<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nbsp;</P>
<P>一个是百度,另一个是米兰体育报,我这就去改<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6#
 楼主| 发表于 2011-2-26 19:01:3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图可以看到了吧[em07]
7#
发表于 2011-2-26 19:10:12 | 只看该作者
看图片想起了
宋丹丹
8#
发表于 2011-2-26 19:14:5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果然很2[em04]
9#
 楼主| 发表于 2011-2-26 20:46:0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蒂</I> 于 2011-2-26 19: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082&amp;ptid=2690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看图片想起了宋丹丹
</P>
<P>你是说。。。白云和黑土<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P>
10#
发表于 2011-2-28 14:04: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爱Menez 于 2011-2-26 20:46 发表

你是说。。。白云和黑土  
11#
发表于 2011-2-28 15:06:52 | 只看该作者
红果果的JQ
12#
发表于 2011-3-1 12:10:51 | 只看该作者
有趣,JQ是神马?
13#
发表于 2011-3-1 12:51:2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换头像了。
14#
发表于 2011-3-1 13:29:41 | 只看该作者
[em07] 这是飞机首胜的时候弄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13:31:5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羽化若虫</I> 于 2011-3-1 12: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855&amp;ptid=2690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要换头像了。
</P>
<P>&nbsp;</P>
<P>你的口味好重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994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