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8|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非典,来自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2 12:4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飞机挂帅了,你怎么说也要爆一下啊,要看你和儿子的合照。
2#
发表于 2011-2-22 12:58: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挂念。。
3#
发表于 2011-2-22 13:00:07 | 只看该作者
要露点的....[em01]
4#
发表于 2011-2-22 14:02:03 | 只看该作者
三口的,要三口的
5#
发表于 2011-2-22 15:26:57 | 只看该作者
JJ图JJ图[em10]
6#
发表于 2011-2-22 17:4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的帖子

要2个
7#
发表于 2011-2-22 17:54:34 | 只看该作者
<P><IMG border=0 src="http://i.imgur.com/nDoBm.jpg">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2-22 12: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4878&amp;ptid=2688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飞机挂帅了,你怎么说也要爆一下啊,要看你和儿子的合照。
</P>
<P>OK,自爆,今天没有比蒙特拉上任更开心的事情了!<BR></P>

[ 本帖最后由 非典型蒙特拉 于 2011-2-22 17:57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playRoma + 10 赞下

查看全部评分

8#
发表于 2011-2-22 17:5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我去,这人品啊,大概是史上第一次全家合爆吧。
万里之外的意大利,蒙特拉猛然精神一爽,小宇宙爆发。
9#
发表于 2011-2-22 18:0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小孩都这么大了,上次看到照片的时候,还露着JJ呢。
培养成罗马球迷了么?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2-22 18:23:49 | 只看该作者
要是飞机带队来中国,怎么样也要联系下你和他基情会面啊
11#
发表于 2011-2-22 19:00:24 | 只看该作者
非典全家自爆

飞机首秀必胜!
12#
发表于 2011-2-22 19:20:11 | 只看该作者
必须的
13#
发表于 2011-2-22 19:25:49 | 只看该作者
都懂得V5了,我X
14#
发表于 2011-2-22 20:16:27 | 只看该作者
正面无码,飞机稳了
15#
发表于 2011-2-22 22:14:58 | 只看该作者
强势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444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