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涅利下课发泄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1 00: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求至少今晚保留 让大家都进来留言发泄下<br>本贴只接受一种回复 就是拉涅利下课 纯发泄!!!<br>
2#
发表于 2011-2-21 00:16:30 | 只看该作者
艹 沙发<br>
3#
发表于 2011-2-21 00:17:08 | 只看该作者
坐等老拉辞职 或者老板解聘的新闻
4#
发表于 2011-2-21 00:17:18 | 只看该作者
不下课 没天理啊 我一天又被这SB毁了<br><br>
5#
发表于 2011-2-21 00:17:27 | 只看该作者
这贴没意义,因为很多人都懒得骂了
6#
发表于 2011-2-21 00:18:15 | 只看该作者
老拉走了..谁来?? 孔叔?
7#
发表于 2011-2-21 00: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骂的。骂了好几个月了。持之以恒,其实每天都想是最后一天骂
但愿明天起来。我骂不到他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00:18:55 | 只看该作者
不骂两句 睡不着!!!
9#
发表于 2011-2-21 00:20:11 | 只看该作者
生活就像操你妈,说了那么多遍一遍都没实现。希望这次这个SB能够滚蛋。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00:20:12 | 只看该作者
被逆转我能接受
但是
如果拉涅利不下课
我真的接受不了!!!
11#
发表于 2011-2-21 00:22:11 | 只看该作者
劳拉 滚!
12#
发表于 2011-2-21 00:27:45 | 只看该作者
老拉从没有主动辞职的先例,他绝不会主动辞职的。
13#
发表于 2011-2-21 00:28:37 | 只看该作者
我真想草他大爷的  什么东西 赶紧tmd辞职~!
14#
发表于 2011-2-21 00:31:48 | 只看该作者
我重申
我是坚定的倒拉派

老拉一日不除
我狼复兴皆为空谈
15#
发表于 2011-2-21 00:31:48 | 只看该作者
赶紧的走人
领先三球都能输
破马张飞的啥玩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179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