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正式易主?都来围观晓雨哥微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6 18: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i.6.cn/cvbnm/cc/30/09/b3e8ae7cffab79a7cd191b4cf853fba1.jpg" border=0>朱晓雨: 在出战欧冠前一天,经过罗马的债权银行Unicredit的认真考核,同意美国籍意大利人迪贝内蒂托买下了罗马俱乐部60%的股份,成为了新的大股东,罗马俱乐部正式易主。<A href="http://t.qq.com/marco_zhu?filter=1" target=_blank>http://t.qq.com/marco_zhu?filter=1</A>

[ 本帖最后由 ybroma 于 2011-2-16 18:13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2-16 18:12:05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2-16 18:19:45 | 只看该作者
低调点等官方了再高兴。。这兄弟是干啥的
4#
发表于 2011-2-16 18: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还有不认识小雨哥的咩,baidu下啦
5#
发表于 2011-2-16 18:25:42 | 只看该作者
小雨的信息来源渠道可靠否?
6#
发表于 2011-2-16 18:36:47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时间中午12点的时候,意大利那边是凌晨5点,不可能出消息的。今天意大利最早的一批新闻也没有说拍板了的。
7#
发表于 2011-2-16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浪子邪心</I> 于 2011-2-16 1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2525&amp;ptid=268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低调点等官方了再高兴。。这兄弟是干啥的
</P>
<P>&nbsp;</P>
<P>膜拜神人</P>
8#
发表于 2011-2-16 20:15:12 | 只看该作者
求小雨哥blog地址 不了解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827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