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VS矿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4 13:4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觉得我快等不及罗马和矿工的比赛了。</P>
<P>&nbsp;</P>
<P>又是一个杯具的比赛时间,凌晨3点45 好吧 豁出去了。</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2#
发表于 2011-2-14 13:50:51 | 只看该作者
欧冠不都是这个时间么
3#
 楼主| 发表于 2011-2-14 13:56:3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在强调下半夜看球的痛苦,呵呵。所以罗马更要给力啊,才不会睡着。
4#
发表于 2011-2-14 15:56: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几场3点多比赛我们的结果都不理想耶。。。
5#
发表于 2011-2-14 16:47:4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为了矿工,放弃了一轮联赛,显然过程会很给力,但是结果很难预料
6#
发表于 2011-2-14 20:36:21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一直在转主嘛~~ 所以特别希望罗马可以拿下矿工,然后对阵上曼联或者巴萨,特别希望罗马这个注定要碌碌无为的赛季可以踢上一场在奥林匹亚球场满座,飞扬no totti,no party旗帜的比赛,比分无所谓了,作为球迷就算是电视上看看也爽~~~~~
7#
发表于 2011-2-15 04:56:14 | 只看该作者
提前预热吧
8#
 楼主| 发表于 2011-2-15 22:03:5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一定会给力的,最近急需一场胜利,太低迷了。
9#
发表于 2011-2-17 16:52:39 | 只看该作者
白瞎了楼主一片热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718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