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格兰一足球俱乐部老板规定:不让球员吃红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2 08:3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新华网伦敦2月10日电(记者张薇)森林绿流浪者是英格兰低级别足球联赛的一家俱乐部,他们的主席文斯是个素食主义者,这些都不足为奇。然而,当文斯宣布他的俱乐部不再提供红肉食品时,这就成了新闻。 </P>
<P>  森林绿流浪者俱乐部官网10日刊登了文斯的声明。声明说,几周前,俱乐部决定不再向球员提供任何红肉,这是为球队的表现和球员的健康着想。“既然我们觉得红肉不够好,因此认为不给球员吃红肉是相当正确的决定,那么红肉对我们的员工、球迷、观众也一样不够好。”</P>
<P>  基于这样的理由,文斯宣布从今往后牛肉汉堡、香肠这样的食品都不会出现在俱乐部餐饮区的菜单上。不过,他接着强调说,“有些人说这是红肉禁令,但其实不是这样。我们只是说我们不再提供任何红肉食品。”</P>
<P>  <FONT color=red>除了素食,俱乐部还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禽肉和鱼肉,“而这些禽类都是散养的,鱼也是来自可持续发展的种群,”文斯说。</FONT></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文斯坦言,俱乐部如此的改变对一些人来讲可能小有挑战,“但最坏也就是每两周看一次球赛的时候不吃红肉”,所以文斯还是希望人们尝试着去接受这样的改变。当然,实在有人忍不住,带个火腿三明治之类的进场吃也绝对没有问题。俱乐部只是不提供红肉,并不是禁止在这里吃红肉食品。</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2-12 08:31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2-12 09:57:3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影响球员的力量成长吗?
3#
 楼主| 发表于 2011-2-12 10:56: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7号影锋朱雀</I> 于 2011-2-12 09: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631&amp;ptid=2681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会影响球员的力量成长吗?
</P>
<P>&nbsp;</P>
<P>fish&amp;chips</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nbsp;</P>
<P>&nbsp;</P>
<P>&nbsp;</P>
4#
发表于 2011-2-12 12:42:10 | 只看该作者
好老板啊,这么关心员工饮食
5#
发表于 2011-2-12 12:55:47 | 只看该作者
求中国少林足球队~~~~哈哈
6#
发表于 2011-2-13 20:48:26 | 只看该作者
明显要影响球员体能恢复的。。。这招还不如 禁欲 来的实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688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