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尼亚12名巫婆念咒施法抗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1 20:3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特约记者 庶民
<P>  昏暗中的多瑙河边,12名全副武装的巫婆,正在念咒施法。随着神秘仪式的进行,巫婆们将她们调制的“巨毒”魔法药水,缓缓注入多瑙河中……</P>
<P>  12位号称法力强大的女巫师联合作法,这在仍然笃信魔法与诅咒之说的罗马尼亚,绝不是一件小事情。“这是最恐怖的诅咒。”参与施法的巫婆芭拉塔拉·布泽娅说,“我们将把灾难带给那些试图侵害我们人。”巫婆口中那些试图侵害她们的人,就是罗马尼亚政府的官员们。而她们之所以作法施咒,是因为罗马尼亚政府决定向这个神秘行业的从业人员开征16%的所得税,并扣减部分原本属于她们的退休金和医疗保障。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1月7日透露,16%的所得税税率,此前只针对企业主征收,如今类似巫师、占星者这类“个体户”也充分得到了当局的“重视”。</P>
<P>  “新的税收法律,就是想从我们身上压榨出更多的血汗钱。”有巫婆对媒体抱怨说,“每当国家面临重大灾难,我们都会支持政府,并且几乎是义务地施法救灾,但现在,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看到了。要我说,政客们都是贼,从我们身上偷走钱财之后,还会来找我们,再无耻地要求我们对他们的政敌下咒。”</P>
<P>  世界上或许最奇特的抗税行动,就这样于1月6日晚间在罗马尼亚发生了。巫婆们并非没有任何胜算,有媒体报道说,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本人和他的幕僚会在特定的日子穿紫色衣服以趋避邪祟,由此看来,在罗马尼亚,巫婆和她们的“黑暗魔法”还是具有相当“震慑力”的。</P>
<P>  实际上,巫术和魔法在罗马尼亚的政治生活中并不罕见。2009年底,在罗马尼亚总统选举的第二轮选战中,社会民主党主席杰瓦讷就曾公开抱怨自己遭受了“黑暗魔法”的暗算,并指出伯塞斯库以此才得以胜出。据说当时伯塞斯库就经常由一位号称通灵的人士陪伴,并且穿着紫色衣服趋避邪祟。(&nbsp;<SPAN id=media_name><A href="http://www.cyol.net/node/index.htm" target=_blank><FONT color=#cc0000>青年参考</FONT></A><FONT color=#cc0000> </FONT></SPAN>)</P><!-- publish_helper_end --><!-- google_ad_section_end --><!-- 正文内容 end --><!-- $ {新版相关媒体新闻显示} -->
2#
发表于 2011-1-11 21:42:44 | 只看该作者
真灵吗?我也学一个
3#
发表于 2011-1-11 22:37:23 | 只看该作者
ls要咒谁?
4#
发表于 2011-1-15 15:43: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1-11 2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18&amp;ptid=267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要咒谁?
</P>
<P>&nbsp;</P>
<P>当然是用来赞美我们伟大的裆伟大的郭嘉了</P>
5#
发表于 2011-1-15 17:00:38 | 只看该作者
可怕的吉卜赛人
6#
 楼主| 发表于 2011-2-9 11:32:09 | 只看该作者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罗马尼亚起草法案规定巫婆需要“持证上岗”。根据草案,一旦巫婆预言失败,将有可能面临罚款甚至下狱。草案同时要求巫婆向客户提供收据,禁止在学校和教堂周边营业。
<P>  来自社会民主党的Vasile Bleotu称,上周参议院已通过了此草案,但仍需财政和劳工部,以及众议院通过。</P>
<P>  <FONT color=red>今年1月1日,罗马尼亚修改劳动法,官方承认巫术是一项职业。在罗马尼亚,几百年来,巫术已成为其文化的一部分。</FONT></P>
<P>  这项草案引起了女巫不满,她们表示不能因为算命工具的失误而承担责罚。巫后Bratara Buzea说:“他们不能处罚女巫;他们应该处罚算命牌。”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border=0>
<TBODY>
<TR>
<TD><!--[4,175,19] published at 2011-01-30 08:37:15 from #202 by 194--></TD></TR></TBODY></TABLE></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2-9 11:34 编辑 ]
7#
发表于 2011-2-9 23:32:16 | 只看该作者
请你们来天朝施一把吧!
8#
发表于 2011-2-18 16:56:27 | 只看该作者
也有好多人相信烧烧纸........ 老爸就是有钱人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711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