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2 10:13:32的发言: 罗马不需要参加这种较低级别的淘汰赛
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2 8:58:17的发言: 罗马大概从第几轮开始参加?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2 14:22:14的发言: 鸡肋?罗马好象还没染指过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09 , Processed in 0.3570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