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罗马到底有钱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7 19: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次 球队 盈利(单位:百万 前为英镑、后卫美元)
1 皇马(西班牙) 180.0(.5)
2 曼联(英格兰) 148.1(.2)
3 尤文图斯(意大利) 139.3(.5)
4 拜仁慕尼黑(德国) 125.7(.8)
5 AC米兰(意大利) 115.5(.8)
6 切尔西(英格兰) 115.0(.0)
7 巴塞罗那(西班牙) 105.7(.5)
8 罗马(意大利) 102.7(.4)
如果是真的还不错,新浪上的[em06]

1. Real Madrid 180.0 ($300.5)
2. Manchester United 148.1 ($247.2)
3. Juventus 139.3 ($232.5)
4. Bayern Munich 125.7 ($209.8)
5. AC Milan 115.5 ($192.8)
6. Chelsea 115.0 ($192.0)
7. Barcelona 105.7 ($176.5)
8. AS Roma 102.7 ($171.4)
9. Liverpool 99.0 ($165.3)
10. Arsenal 91.0 ($151.9)
11. Inter Milan 89.8 ($149.9)
12. Leeds United 81.5 ($136.1)
13. Lazio 80.0 ($133.6)
14. Borussia Dortmund 73.1 ($122.0)
15. Newcastle United 70.9 ($118.4)
16. Tottenham Hotspur 65.0 ($108.5)
17. Bayer Leverkusen 57.1 ($95.3)
18. Celtic 56.9 ($95.0)
19. Aston Villa 46.7 ($78.0)
20. Rangers 44.8 ($74.8)






2#
发表于 2003-6-7 19:34:00 |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呢

有人说森西的不动产有20几亿,也有人说罗马只比快破产的拉奇袄好那么一点,楼主的这个数据到底对不对谁也无法预测~~~~估计水分比较大

3#
发表于 2003-6-7 19:41:00 | 只看该作者
象球票收入、赞助费都是明码价的,加起来一年没多少,不够支付球队薪水的小部分。以前记得好象给罗马的收入做过粗略统计的

罗马还有部分资金来源于股市,这个我们就不好猜测了。

但意大利的足球产业向来的家族式经营的,营销策略很差。都说只有尤文实现赢利,其余俱乐部都是亏损。AC今年拿了冠军杯6000多万的收入,都说还有6000多万的亏损。

罗马的情况,可以想见。好不到哪里去。有这么多赢利,不可能,能收支平衡就算万幸。

以前有个说法,罗马每年亏损2000-3000万,又有说是4000-5000万。这样的赤字,在意大利的大俱乐部里,应该还算正常的。



4#
发表于 2003-6-7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罗马的赤字情况在整个欧洲而言还比较正常,作为上市公司,球队的融资也必须达到一定数量才能够上市,因此罗马的财政情况应该不会象我们想的那么糟,而且森西家族的财富在意大利也算是比较庞大的,但是球队又常传出拖欠球员薪水等经济问题,让人对罗马的对经济实力到底怎样依然感到很困惑~~~
5#
发表于 2003-6-7 21:40:00 | 只看该作者
羅馬是否盈利,盈利情況如何,我想都會在羅馬俱樂部股票行情上反映齣來。
6#
发表于 2003-6-7 23:26:00 | 只看该作者
股票行情只能说明一个方面,不是全部

如曼联的股票一直以来它的价位就不怎么好升浮很小,但它依旧是第一有钱的豪门

罗马的股票一般是有升有跌,有时涨浮还很大的
光从股市上分析也不太全面



7#
发表于 2003-6-7 23:27: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像新浪的那个的话,我们根本就不缺钱啊~~

也不知道 那到底准不准~~~~
8#
发表于 2003-6-7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察到了,这个排名是根据比较权威的足球杂志《世界足球》的调查,大楷是02--03之间球会的收入情况

可能却有其事啊,大家也不要过分妄自菲薄了



9#
发表于 2003-6-8 00:10:00 | 只看该作者
這么說羅馬是真有錢,隻是森西吝嗇?
不過上邊錶中單位是不是不對?俱樂部一年收入102.7百萬£。。?
10#
发表于 2003-6-8 00:32: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年收入是以亿计数的啊~~~

第一名的黄麻是赚了1亿8千万

那第八的罗马则是1亿零2百多万啊!!这个数字看起来似乎又太吓人了点~~~~~
11#
发表于 2003-6-8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那他为什么不为罗马多做点善事?真是的,难道真等到罗马哪一天像切尔西一样才能觉醒么?
12#
发表于 2003-6-8 16:14:00 | 只看该作者
有至少两个不可信之处:

1、这指的是收入而不可能为赢利。如果有这么多收入,拉齐奥会濒临破产吗?绝对不可能!

2、就算是收入,这指的也是俱乐部的收入,而非森西自己的个人收入。罗马光球员工资支出就9000多万欧元。加上俱乐部的其他开支,就算这1.027亿英镑(大致1.438亿欧元)是真实收入,罗马也没可能有什么赢余,要买人,不就得森西自己掏腰包么?


另:之狼所说的上市公司的事情不足以证明罗马目前的经济状况。拉齐奥也是上市公司,照样差点交不出注册费,发不起球员工资


13#
发表于 2003-6-8 18:52:0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一说我也觉的这个数字可能是收入而非盈利

如果能够盈利1亿左右的话在当今欧洲不太可能,加之本赛季 罗马没打进冠军杯8强,收入不可能太多,能有一亿这么多的收入是很不错的了,但是这点收入和其他开支一抵消,的确所剩无几~~~

今年夏天要买人,就必须森西自掏腰包而不是靠俱乐部的不多的盈利去搞赤字

拉起奥事件是因为他们的奇里奥破产在前,他们的股票是由奇里奥做大股东,消息一经证实,所以才会惨跌,但是那和俱乐部的经济情况联系不大,可以说是奇里奥的破产害了拉奇奥这个队,而罗马的股票上市时也是单纯的名义上的以球队做大股东的股票,但罗马股票也一定有大财团的扶植,有问的股票也一样,非亚特集团就是他的最大股东

因此股票情况不会完全证明球会的经营,当然,多少是会反映出一点情况的

14#
发表于 2003-6-8 19:37:00 | 只看该作者
這個算法不知道是否把球員算成固定資產計算進去了?
15#
发表于 2003-6-8 22:44:0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其他球迷论坛转的资料,那个以英镑计算,写明的“收入”。我估计新浪转的时候就是转错了。

而且,在这些收入里,当然不包括球员的价值。否则象皇马这样的队光球员身价就得远远超过这个数了。罗马的几个大牌加起来,1亿也超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12 , Processed in 0.31597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