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Cassati在2003-5-8 1:41:41的发言: 呵呵,楼上的很惨啊! 不过没关系呀~~反正都是罗马的 啊~~~~ 我好象有一张托蒂很拽的海报,贴在家了,没带出来~~托蒂穿的好象就是Diadora的啊~~~ 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啊~~~~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3-5-5 17:01:23的发言: 迪亚多那以前好象的确不做紧身衣~~~~~ 不过现在说不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5-5 17:01:36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5-5 15:43:07的发言: 呵呵,Diadora的有狼头的那件球衣是个人认为罗马历史以来最漂亮的球衣。裤的一侧和肩头分别有狼头标志,而且领子是立领的。托蒂当年就爱竖起领子的那件。 PS:700万的进帐还是不错的,马自达给的也就差不多这数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11 , Processed in 0.3406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