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8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曝赚RP!德比大战这招还管用不?(照片在5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13 21: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看你们的意见吧</P>
<P>觉得管用我就自曝我们一家子……</P>
<P>为了德比赚RP~~~</P>

[ 本帖最后由 卡布奇诺 于 2011-3-14 00:04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3-13 21:31:36 | 只看该作者
管用[em01]
3#
发表于 2011-3-13 21:54:29 | 只看该作者
速度啊,lz
赶紧上pp啊!
4#
发表于 2011-3-13 22:34:02 | 只看该作者
卡哥
无图伤RP啊[em07]
5#
 楼主| 发表于 2011-3-13 23:02:18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地址在这了  
http://house.wst.cn/special/1102/qjf/index.asp?Page=1
编号MY045  就是偶们一家子

看完了顺手帮我们投上一票啊~~  呵呵
为了罗马德比,为了RP,为了偶们一家子 谢谢各位狼迷了
佛砸ROMA!!!
6#
 楼主| 发表于 2011-3-13 23:02: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广告哦[em05]
7#
发表于 2011-3-13 23:07:19 | 只看该作者
卡哥V5,他鸟危矣~
8#
发表于 2011-3-13 23:52:12 | 只看该作者
好RP啊,2个球了,爽
球霸今天2了
9#
发表于 2011-3-13 23:57:59 | 只看该作者
看自曝顺便投了一票。。。[em01]
10#
发表于 2011-3-14 00:03:12 | 只看该作者
警告我请勿非法刷票。
11#
发表于 2011-3-14 00:05:1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也得这样做!
12#
发表于 2011-3-14 00:10:58 | 只看该作者
票已投
以后这样的投票要多多益善
13#
发表于 2011-3-14 00:18:44 | 只看该作者
LZ很像蒙特拉!
14#
 楼主| 发表于 2011-3-14 00:20:4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事实证明我的RP还是信得过的!
庆贺罗马双杀小鸡~~~
15#
发表于 2011-3-14 00:20:4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321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