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赛季罗马阵容。。。。纯YY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9 11:2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德罗巴(戈麦斯)</P>
<P>&nbsp;马塔(571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帕斯雷托(托蒂)&nbsp;&nbsp;&nbsp; G罗西(梅内)</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 图雷(德罗西)&nbsp;&nbsp;&nbsp;&nbsp;哈姆西克(阿奎拉尼)</P>
<P>&nbsp;克里希(里瑟)&nbsp;&nbsp;苏博蒂奇(胡安)&nbsp;&nbsp; 佩佩(布尔迪索)&nbsp;&nbsp;&nbsp;&nbsp;&nbsp; 拉莫斯(马乔)</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爱德华多(塞尔吉奥)</P>
2#
发表于 2011-3-9 11:31:48 | 只看该作者
<P>要是能搞来这里面的任何一个&nbsp; 都可以谢主隆恩了</P>
3#
发表于 2011-3-9 11:36: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该醒醒了
4#
发表于 2011-3-9 11:50:46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帖子发在狼行有任何意义吗?
5#
发表于 2011-3-9 11:51: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阵容,三亿欧元能拿下,就烧香拜佛吧
6#
发表于 2011-3-9 11:51:53 | 只看该作者
放在足球游戏吧~
7#
发表于 2011-3-9 12:39:17 | 只看该作者
我预计下赛季阵容不会出现名单里的任何一位...
[em01]
8#
发表于 2011-3-9 13:42:0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能出现个两位
9#
发表于 2011-3-10 09:35: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醒醒,天亮了。。。
10#
发表于 2011-3-10 10:22:2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队买到大牌球员后 罗马球迷会怎么做?
关足球经理游戏 关电脑 睡觉[em01]
11#
发表于 2011-3-10 12:03:02 | 只看该作者

全整来
12#
发表于 2011-3-10 12:10:25 | 只看该作者
[em07] FM这些人都不好凑齐
13#
发表于 2011-3-10 13:23:50 | 只看该作者
替补稍微靠谱
14#
发表于 2011-3-10 13:26: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套阵容只能争夺欧联资格了
15#
发表于 2011-3-10 13:29:14 | 只看该作者
看好楼主的替补阵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418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