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向拉涅利道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7 21: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逐渐感受到了教练的难当。所以我要向当初那样执着的喷拉涅利表示歉意。同时表示以后坚决不喷蒙特拉。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原来总是踢球,所以没什么感觉。位置又是中锋。类似因扎吉那种抢点制造杀机的前锋。所以对于整个球队有自己的看法,但是自己在场上的话,说实话,做为一个前锋,拿到了球,眼睛里面确实只有球门。而且深切的希望球队的战术围绕自己转。

自从去年第四次膝盖受伤后做了手术,植入了钛合金和三颗钢钉,宣布我足球生涯彻底结束。然后结果变成了我们班的教练和院队的经理兼技术统计兼技术顾问兼场边指挥。最近带着大家训练和场边看球指挥。我深切体会到了,我也不是一个冒险的人,在用人上面显得犹犹豫豫,最后还是把迷信的一些球员放上去,而一些其实能力不错但是总觉得不放心的人不到万不得已真的不敢让他们上。
同时战术上,我也是宁可踢得难看,也要守住胜利。所以任何猥琐的战术都用到了。很多都是取经于拉涅利。但是效果还不错,但是一旦落后,却内心真的一点像改变的地方都没有,因为自己觉得场上的人就是已经最佳配置了。

所以有了上述最近两周的感受之后
我深刻体会到原来骂拉涅利的不对。只有自己去体会了才能感受得到那种气氛。在院队里面我是09级的也是最小的。(大一新生在新校区,同级的人都比我大),要我指挥一些学长和研究生博士生比赛。压力可想而知。

借此表示歉意,同时希望永恒的筒子能够更加的宽容,一起支持我们的小飞机。因为做教练真的很纠结。患得患失····
2#
发表于 2011-3-7 22:20:22 | 只看该作者
<P>晕我从来都认为我是个拼命三郎型</P>
<P>由于上学时是在沙土地上踢的</P>
<P>所以经常受伤腿上 肩膀 脸 手净流血了</P>
<P>踢球的都认为我很硬朗</P>
<P>但是今天跟LZ一比.........</P>
<P>&nbsp;还是你狠</P>
<P>不过我感觉你有点过了吧</P>
<P>你的家人会很难受的</P>
<P>你上的是体校足球专业么</P>
<P>我应该比你大一些</P>
<P>看到你的伤势</P>
<P>我摇头了替你惋惜</P>
<P>祝你身体健康</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蒂 于 2011-3-7 22:23 编辑 ]
3#
发表于 2011-3-8 00:11:13 | 只看该作者
<P>LZ向球霸学习么?<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金刚狼</P>
<P>偶曾经脚底韧带拉伤过,走路都难受的, </P>
<P>养了2年才好,现在又有缠绵的腰伤, </P>
<P>逐渐丧失弹跳能力中.....<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P>正在研究艾灸疗伤</P>
<P>我是平足,医生叫我不要踢球,还是受不了</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3-8 00:12 编辑 ]
4#
发表于 2011-3-8 02:58:3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这贴能改变一些人
5#
发表于 2011-3-8 04:44: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道歉够深刻的[em01]
6#
发表于 2011-3-8 11:10:2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7#
发表于 2011-3-8 11:19: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当教练啊,我的梦想啊。
8#
发表于 2011-3-8 12:03:16 | 只看该作者
lz太拼了
9#
发表于 2011-3-8 12:30:02 | 只看该作者
借老黄一句话,这世上最难当的一是后妈,二是足球教练。
10#
发表于 2011-3-8 12:47:50 | 只看该作者
LZ的手术费应该要5位数了,那个啥合金的不能医保好象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3-8 13:22:01 | 只看该作者
<P>呵呵~回楼上各位~</P>
<P>&nbsp;</P>
<P>我的伤其实很小,就是左脚右脚髌骨脱位各两次,从05年1月,05年11月,06年9月和10年4月四次。主要是病根医生没有找到,第四次因为在北京读书,所以去了北医三院,医生一看就是右腿股骨骨囊肿有8厘米长的空洞。骨头都快被腐蚀空了,所以导致髌骨受力方向向外而造成脱臼。所以去年去积水潭医院做了骨囊肿修复手术,医生建议网骨头里面穿了一根钛合金固定骨头防止骨折,然后抽出了囊肿,膝盖用三颗钢钉固定合金。所在五六年内骨头就可以长好,而髌骨脱臼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P>
<P>&nbsp;</P>
<P>至于药费呵呵~32300吧,不过学校是公费医疗,所以基本上没有花钱。学校给出了。 </P>
<P>&nbsp;</P>
<P>不过感谢各位的关心,现在也就换个角度,或许能够更好的理解足球这样运动吧,原来骂拉涅利发觉有时候自己在骂自己呵呵···</P>

[ 本帖最后由 小王子♂托蒂 于 2011-3-8 13:24 编辑 ]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3-8 13:2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呵呵~
其实突然知道自己不能踢球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
特别你说你两年没有运动··怎么熬过来了啊··我也快一年了呵呵~每次看大家踢球心里面总痒痒的···
13#
发表于 2011-3-8 13:28:2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8 13: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8042&amp;ptid=269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呵呵~其实突然知道自己不能踢球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特别你说你两年没有运动··怎么熬过来了啊··我也快一年了呵呵~每次看大家踢球心里面总痒痒的···
</P>
<P>&nbsp;</P>
<P>自行车嘛,可以双脚离地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我是急性的韧带拉伤,</P>
<P>变慢性的足底筋膜炎,很折腾人的</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3-8 13:29 编辑 ]
14#
 楼主| 发表于 2011-3-8 13:3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的帖子

嗯嗯···那确实很痛苦····现在还在踢球吗?
15#
发表于 2011-3-8 14:29: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8 1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8048&amp;ptid=269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嗯嗯···那确实很痛苦····现在还在踢球吗?
</P>
<P>&nbsp;</P>
<P>我能...因扎吉,巴乔都是大修过的</P>
<P>尤其是巴乔小时候做过一个手术,</P>
<P>是把肌腱割断再缝起来<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3774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