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向球霸学习么?<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金刚狼</P>
<P>偶曾经脚底韧带拉伤过,走路都难受的, </P>
<P>养了2年才好,现在又有缠绵的腰伤, </P>
<P>逐渐丧失弹跳能力中.....<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P>正在研究艾灸疗伤</P>
<P>我是平足,医生叫我不要踢球,还是受不了</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3-8 00:12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