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31&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2-24 2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64&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谢谢兔子啊,有小点的么,比赛之前双方队长换的那种也行啊!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4 17: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39&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为什么我的没小狼头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2-24 21: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75&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兔子JJ~呃,不好意思的问一句,可不可以卖签名啊<IMG border=0 alt=[em2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smilieid="56"> 就是在海报上或照片上签名的那种<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11-2-24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91&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tutti姐。。。你东西怎么这么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1 , Processed in 0.3384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