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特拉和托蒂翻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2 21:5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快?但愿不要这样。
2#
发表于 2011-2-22 22:53:13 | 只看该作者
[em04]
3#
发表于 2011-2-22 22:55:33 | 只看该作者
有图有真相
4#
发表于 2011-2-22 23:11: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记得托蒂在02年世界杯前说的话:国家队的锋线搭档希望是维耶里,因扎吉,皮耶罗。就是没提到过蒙特拉
5#
发表于 2011-2-23 01:41:39 | 只看该作者
[em04] 无比怀念拉涅利!
6#
发表于 2011-2-23 09:03:22 | 只看该作者
神马个情况?
7#
发表于 2011-2-23 11:06:47 | 只看该作者
要翻脸兰州你下来翻
8#
发表于 2011-2-23 17:42:30 | 只看该作者
飞机真的能镇得住球霸么
9#
发表于 2011-2-23 21:35:36 | 只看该作者
之前选主帅时,托蒂是支持蒙特拉的。可想而知。
10#
发表于 2011-2-26 20:52:34 | 只看该作者
想多了吧?现在齐心协力为罗马度过难关再说。
11#
发表于 2011-2-27 10:35: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1-2-22 23: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184&amp;ptid=2688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一直记得托蒂在02年世界杯前说的话:国家队的锋线搭档希望是维耶里,因扎吉,皮耶罗。就是没提到过蒙特拉
那是训练的时候有矛盾,结束训练说的话,后来就好了。</P>
<P>本来是托蒂维埃里因扎吉打三叉戟的,因扎吉伤没完全好第一场不能上,记者问托蒂谁会顶替因扎吉,托蒂说皮耶罗和德尔维奇奥都可以,没说蒙特拉</P>
12#
发表于 2011-3-3 18:30:22 | 只看该作者
翻脸?
这个正常
13#
发表于 2011-3-3 19:27:57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又不是没吵过,小题大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066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