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们的球衣比宇宙队银河队都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16 11:4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RT</P>
<P>10-11宇宙队416刀</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银河队416刀</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罗马队527刀还没码<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P>
2#
 楼主| 发表于 2011-4-16 11:47:31 | 只看该作者
[em16] 大国际也是416
3#
发表于 2011-4-16 11:52:56 | 只看该作者
[em07] 在哪看的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11-4-16 13:14:55 | 只看该作者
香港一家卖球衣的网站
5#
发表于 2011-4-16 14:4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em07]  只相信官网。
6#
发表于 2011-4-16 15:16:4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越穷的地方 就越要宰客赚钱
7#
发表于 2011-4-16 15:28:17 | 只看该作者
刀不是美元吗?这么贵
8#
发表于 2011-4-16 16:08:5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KAPPA……
9#
发表于 2011-4-16 16:33: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4-16 16: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882&amp;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因为KAPPA……
</P>
<P>坐等DB把球队的赞助换成耐克<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10#
发表于 2011-4-16 20:42:01 | 只看该作者
kappa垃圾 速度換了 珠海這邊的kappa大把的蝙蝠軍團和他媽文萊國家隊 老子真是無語了 就是沒有roma的
11#
发表于 2011-4-16 20:48:26 | 只看该作者
期待ANTA介入...[em07]
12#
发表于 2011-4-16 23:29: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ForzaAsRoma</I> 于 2011-4-16 20:42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942&amp;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kappa垃圾 速度換了 珠海這邊的kappa大把的蝙蝠軍團和他媽文萊國家隊 老子真是無語了 就是沒有roma的
难得有珠海的同志……
13#
发表于 2011-4-16 23:41: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4-16 14: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861&amp;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只相信官网。
官网只有更贵<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14#
发表于 2011-4-17 02:30: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4-16 23: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983&amp;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官网只有更贵
</P>
<P>但是保证真品啊&nbsp; 在别的地方买总觉得是假的 越看越假</P>
15#
发表于 2011-4-17 02:39: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阿迪王派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250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