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毅大帝君临帝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9 01:4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FF8C00"><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size: -webkit-xxx-large;"><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535353" size="4"><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2px;"><a href="http://tieba.baidu.com/f?kz=1046341449">http://tieba.baidu.com/f?kz=1046341449</a></span></font><br></span></font><div><br></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size: -webkit-xxx-large; "><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0000FF"><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face="黑体"><b>当时我就跪下了</b></font></font></span></div>
2#
发表于 2011-4-9 03:01:41 | 只看该作者
帝吧的天亮了!!!

为了这一天,哥等了6年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03:20:00 | 只看该作者
LZ,我的D8 ID好像是06还是07注册的。另外,关注了……
4#
发表于 2011-4-9 08:59:54 | 只看该作者
正在抢10000L中。。。
5#
发表于 2011-4-9 11:24: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4-9 03:2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4262&amp;ptid=270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我的D8 ID好像是06还是07注册的。另外,关注了……
</P>
<P><STRONG><FONT color=black>自问自答?呵呵,是LS吧!</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ack>我是05年的老14!</FONT></STRONG></P>
6#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16:24: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11-4-9 11:24 发表

自问自答?呵呵,是LS吧!
我是05年的老14!

<div>我操,05年是啥时的事?亚洲杯了没?我忘了啥时候过去玩的,刚过去的时候还是内涵萌芽阶段,春哥还叫4奶,05年好像还是天大黑的时候吧。</div>
7#
发表于 2011-4-9 22:25:5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9年加入的帝吧

但现在那里不内涵了 除了发布愤青言论就是求种 污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623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