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队长的脚怎么比我的还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5 17:5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队长的鞋码是多大的,怎么会比我还小,不会39,40吧,太迷你了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P>&nbsp;</P>
<P><IMG src="http://i136.photobucket.com/albums/q181/zhuye99/romabear/IMG_0783.jpg?t=1301996720" border=0></P>
2#
发表于 2011-4-5 19:41:31 | 只看该作者
说明了什么?
3#
发表于 2011-4-6 08:59:40 | 只看该作者
正常。明显是脚趾缩着踩出的脚印。貌似搞脚印的模子都是一样大的,脚大的自己想办法
02年世界杯的时候小日本给意大利全队都做了脚印,我记得当时的脚印们看上去GIGI的跟咱家飞机的差不多大。。。
4#
发表于 2011-4-6 09:00:04 | 只看该作者
PS,楼主您这是在哪里啊?
5#
发表于 2011-4-6 13:18:21 | 只看该作者
在摩纳哥吧
LZ这马甲好久不见啦
6#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19:34:2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眼力!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职业球员都是小脚呢!
7#
发表于 2011-4-7 06:08:35 | 只看该作者
功夫熊猫在摩纳哥上映了?楼主去出席首映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769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