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11-3-30 11: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2469&ptid=2703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看了洛杉矶之战 感觉很一般 没什么新意 比较失望的说。外星人造型也很一般 孤胆英雄的老套剧情 镜头特别晃 看得很不舒服 感觉在家下载看就行 去电影院的话比较浪费了。
原帖由 <I>七七</I> 于 2011-4-1 22:14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2912&ptid=2703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看了也就那样吧。里面有《迷失》的安娜,《真爱如血》的霍伊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2912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