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穿拉齐奥球衣,求号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21 13:3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今天有小朋友告知这次学校杯赛本队的战袍是对门的,问我要穿几号……
初步意向是14号,迭戈·福塞当年的号码,这人好歹后来弃暗投明了。或者250号也可以,但估计不让印那么大的号……
2#
发表于 2011-3-21 13:38:45 | 只看该作者
<P>38号..<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P>或者28号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3-21 13:39 编辑 ]
3#
发表于 2011-3-21 13:41:59 | 只看该作者
[em07] 穿毛里的球衣 天下足球最搞笑的男人
4#
发表于 2011-3-21 13:57:57 | 只看该作者
69
5#
发表于 2011-3-21 14:10:12 | 只看该作者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6#
发表于 2011-3-21 14:52:33 | 只看该作者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1
7#
发表于 2011-3-21 14:57:57 | 只看该作者
<P>5L正解。。。。<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2</P>

[ 本帖最后由 Ravil 于 2011-3-21 14:59 编辑 ]
8#
发表于 2011-3-21 15:11:53 | 只看该作者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3
9#
发表于 2011-3-21 15:16:32 | 只看该作者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4


或者毛里吧····毛里太有喜感了···[em03] [em03] [em03]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3-21 21:01:4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上次在学校A级赛事中进球是整整3年半以前的事情,不太可能有脱衣的机会了……
11#
发表于 2011-3-21 21:23:24 | 只看该作者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5
12#
发表于 2011-3-21 21:5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乌龙会吧 那样效果更好
13#
发表于 2011-3-21 22:25:22 | 只看该作者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6
14#
发表于 2011-3-21 22:40:54 | 只看该作者
总结一下近年对门和我们的比赛
对门那些球员的表现最卧底。   然后就能得出那些球员是真罗马人了。。

比如穆斯来啦就很有希望
或者可以看一下,近几年,谁点球送的最多之类。。。
15#
发表于 2011-3-21 22:4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的帖子

佛洛卡里。。。[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013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