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74|回复: 9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wenhbroma等重口味要求 自爆一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20 18:3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enhbroma这个CS HD WBD 居然开贴让我自爆 看到是躲不过去了特发声明 输球了别怪我另求交往..... 广大狼女迅速骚扰我.... 本人目前单身....<IMG src="http://i991.photobucket.com/albums/af37/vincent060617/4e25aab4.jpg" border=0>

[ 本帖最后由 神童MENEZ 于 2011-3-20 18:44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再也不开直播贴了[em19]  太欺负人了
3#
发表于 2011-3-20 18:32:3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图片百度了
4#
发表于 2011-3-20 18:33:57 | 只看该作者
上次谁自爆图片红X   结果比赛输的咯...劳拉都下课了  LZ速度补救吧 比赛快开始了
5#
发表于 2011-3-20 18:40:46 | 只看该作者
赶紧的··时间来不及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8:42:0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好这口呢
7#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8:45:38 | 只看该作者
没在家  没数码相机 摄像头作品 凑合看吧
8#
发表于 2011-3-20 18:47:17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em01]
9#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8:49:09 | 只看该作者
下周谁开直播贴 我一定开贴要求他自爆
10#
发表于 2011-3-20 18:51:40 | 只看该作者
[em12] 帅哥。。。你多大了?[em07]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8:5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噶哈啊
12#
发表于 2011-3-20 18:53: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3-2011 18: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24&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下周谁开直播贴 我一定开贴要求他自爆
</P>
<P>&nbsp;</P>
<P>&nbsp;</P>
<P>下周是国家队的比赛···<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P>&nbsp;</P>
<P>&nbsp;</P>
<P>我屏幕上面一个鲜红的叉···看不到啊···</P>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8:5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的帖子

。。不可能人家都看见了 你咋看不见呢
14#
发表于 2011-3-20 18:54:43 | 只看该作者
要不楼主把您百度空间相册地址贴出来吧····这个我必须要去看牙···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8:57:06 | 只看该作者
[em16] 百度看不了   刚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434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