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0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行行,我退群行了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1 22:1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或许是我小气,但是我今天决定退群,不是我开不了玩笑,而是开个玩笑也得有个限度,行,你们可以看不起我一个卖茶壶的,没关系!随便你们。但是你说我是个卖夜壶的,我就是不舒服,索性我退了,行,你有钱,你可以买去当夜壶,但是你这样看不起别人的作品,我没话说,也不想说什么。
    具体情况我不想说,我也不想向谁道歉说我乱发脾气,更不想听谁说对不起。我憋气,所以,我退群,仅此。
2#
发表于 2011-3-1 22:26:49 | 只看该作者
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觉得对就行了。
3#
发表于 2011-3-1 22:27:00 | 只看该作者
4#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22:32:42 | 只看该作者
[em07] 无所谓
5#
发表于 2011-3-1 22:57:59 | 只看该作者
你应该说,你买去当夜壶,我也不介意。
然后心里想,以你的素质,做出这样的事情,也很正常。
6#
发表于 2011-3-1 23:01:20 | 只看该作者
连qq都删了的路过
7#
发表于 2011-3-1 23:04:1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情的路过。
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 00:3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3-1 2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914&amp;ptid=2691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你应该说,你买去当夜壶,我也不介意。然后心里想,以你的素质,做出这样的事情,也很正常。
剑帝威武
9#
发表于 2011-3-2 08:25:1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情况。。。
10#
发表于 2011-3-2 09:55:45 | 只看该作者
夜壶?这想象力也忒丰富了.谁呀~
11#
发表于 2011-3-2 12:19:32 | 只看该作者
啥群啊
一群?
这帮小兔崽子
哥哥退群后就不像话了
12#
发表于 2011-3-2 12:58:5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号称500人的老鹰群吗?
你进错了LZ[em01]
13#
发表于 2011-3-2 13:26:28 | 只看该作者
认真你就输了!
14#
发表于 2011-3-2 14:07: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设计了个夜壶,然后被人说像夜壶,是这么回事吧?
15#
发表于 2011-3-2 19:05:08 | 只看该作者
你什么时候退群的?夜壶门是怎么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177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