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0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大家所希望的罗马未来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5 12:3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鉴于索罗斯是否应该入主的话题很激烈,大家不妨在这里留个名,表个态,不要争执
投票后留言,马甲自觉
单选投票, 共有 52 人参与投票
42.31% (22)
57.69% (3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8-4-15 12:45:13 | 只看该作者
选了2  我
3#
发表于 2008-4-15 13:05:07 | 只看该作者
不希望大换血~~~希望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有点追求~~要是像FM那样什么冠军都拿就没意思了~[em05]
4#
发表于 2008-4-15 13:25:1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老爷子
5#
发表于 2008-4-15 13:48: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选2了~~~不要索罗斯[em11] [em11]
6#
发表于 2008-4-15 13:55:52 | 只看该作者
老实说,我虽然选了2,但对1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
7#
发表于 2008-4-15 14:16:0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还是选2的多啊
8#
发表于 2008-4-15 14:47:0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取1,2之精华 弃其糟粕吗?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15:39:46 | 只看该作者
我选1,喜欢罗马甚于里面的球员,想看见他夺冠
10#
发表于 2008-4-15 16:26:35 | 只看该作者
很矛盾
弃权把[em04]
11#
发表于 2008-4-15 16:51:15 | 只看该作者
外资入驻罗马,坚持可持续发展![em07]
12#
发表于 2008-4-15 17:15:5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选1,贝秃子再次当政
北方势力将再度复苏,大罗马的时代必须来临了
13#
发表于 2008-4-15 17:50:28 | 只看该作者
外资入驻青训系统!!
14#
发表于 2008-4-15 22:13:17 | 只看该作者
选项有问题,为什么外资一来就必须要大换血?为什么肯定会有不好的后果?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22:3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8-4-15 22:13 发表
选项有问题,为什么外资一来就必须要大换血?为什么肯定会有不好的后果?


说明下,当初我在狼行天下发的,看到N多人在保皇,我不想被群攻,就把措辞稍微偏了点,吵起来多不好阿
PS:其实我也不满意这么写,不过写都写了,就先这么写吧。我支持索罗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494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