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下赛季梅克斯表现很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0 12:0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水平下降后,去米兰拿高薪养老,而不是拖累罗马。</P>
<P>这不是对罗马有利,对罗马有爱的表现吗?</P>
<P>到时候你们是否会减轻对他的仇恨?</P>
2#
发表于 2011-5-20 12:06:1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仇恨
3#
发表于 2011-5-20 12:26:35 | 只看该作者
没仇恨,只有恶心
4#
发表于 2011-5-20 14:20:37 | 只看该作者
没兴趣
知道
5#
发表于 2011-5-20 17:20:27 | 只看该作者
无所谓了,他早不是话题人物了,去那边好好踢,养老的话还是早了点
6#
发表于 2011-5-20 18:31:34 | 只看该作者
仇恨很分散了,已经出现2T3T4T5T6T来拉仇恨了
7#
发表于 2011-5-20 20:04:5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出去的没有表现好的吧???
有木有???
8#
发表于 2011-5-20 21:10:3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0 18: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3437&amp;ptid=272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仇恨很分散了,已经出现2T3T4T5T6T来拉仇恨了
</P>
<P>&nbsp;</P>
<P>野德的飘~ 表示当T还是很疼的</P>
9#
发表于 2011-5-21 02:30:03 | 只看该作者
走了也好,罗马后防线也该更新换代了!
10#
发表于 2011-5-21 04:05: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肯定的……
11#
发表于 2011-5-21 07:57:48 | 只看该作者
呵,他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就他那种冒失,不会有大的发展的。摁在替补席轮换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3156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