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5 23:0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 以上
2#
发表于 2011-5-15 23:08:27 | 只看该作者
马脸上。好像真的没踢好过球
3#
发表于 2011-5-15 23:16:37 | 只看该作者
飞机我就不喷了 功勋球员的面子上 去乙级带水手练级吧

马脸 卡帅 大佩这些光头时代的前骨干 早就该告退了

新老板啊 你是惟一指望了
4#
发表于 2011-5-15 23:17:24 | 只看该作者
塔代伊 从惊喜到讨厌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
5#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3:19:3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吧 美国佬说下赛季夺冠 应该至少要投入5个亿以上把所有人都换掉才差不多有机会~~
6#
发表于 2011-5-15 23:22:02 | 只看该作者
至少要投5000万 另外把卖人的钱全部投入转会市场 凑个9000万上下

估计才能完成彻底换血[em04]

之前看新闻说 新老板其实对罗姐在俱乐部转让之前和卡帅 大佩续约很不满 看得出来他也不会喜欢老将

估计走人迟早的事 把老人都卖了 凑个1000万也还行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3:23:1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帕斯托雷就20M+了 90M哪够 哈哈哈
8#
发表于 2011-5-15 23:25:4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罗马真是老弱病残 还好只有一轮比赛了 别再强奸我的眼睛了 华丽丽的罗马呢? 大换血!!!
9#
发表于 2011-5-15 23:38: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成人纸尿片 于 2011-5-15 23:08 发表
马脸上。好像真的没踢好过球

本赛季,替代小梅上场曾经有过助攻,其他比赛不敢恭维
10#
发表于 2011-5-15 23:49:21 | 只看该作者
马脸现在对于进攻和防守的作用 与 武器相当     武器走了我都不意外   马脸继续留着就太意外了
11#
发表于 2011-5-16 09:30:5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大佩和卡塞蒂留下一个带带新人还是可以的,马脸肯定是力挺蒙特拉留任的,不然不会受到重用的,水平在中超都替补
12#
发表于 2011-5-16 11:22:07 | 只看该作者
马脸去年就不该续约,结果还涨薪不少续的。
13#
发表于 2011-5-16 19:37:46 | 只看该作者
先换个教练,其他再说
14#
发表于 2011-5-16 19:59: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orzaAsRoma</I> 于 2011-5-15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396&amp;ptid=272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的罗马真是老弱病残 还好只有一轮比赛了 别再强奸我的眼睛了 华丽丽的罗马呢? 大换血!!!
</P>
<P>还华丽丽呢</P>
<P>现在只剩血淋淋了</P>
15#
发表于 2011-5-16 22:01:12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在场上,就算戴个纱布也照样满场飞奔,他做了他应该做的

今年客场对博洛尼亚那场大雪,16分钟后大部分人都直奔更衣室,只有T11给看台球迷送球衣了

我尊重每位真正爱罗马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3243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