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为什么喜欢罗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14 00:4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PAN>
<DIV id=blogDetailDiv style="FONT-SIZE: 14px">
<P>1 为什么喜欢罗马?</P>
<P>不是因为好看,踢得好看的球队多得是。</P>
<P>不是因为进攻,爱进攻的球队多的是。</P>
<P>有一点是因为托蒂,有一点是因为2001的那次夺冠。</P>
<P>更大的原因是罗马弱于北方三强,支持这样的球队更能找到存在感。存在感缺失的我,天生不是北方三强的球迷,就像甲A年代我不是大连、申花、国安的球迷一样。</P>
<P>2 为什么喜欢托蒂?</P>
<P>长的帅的多得是,踢的好的多得是,喜欢托蒂因为他是一个二逼。支持一个二逼会让你获得更多的存在感,比如支持他去踢另外一个二逼的腿或者向另外一个二逼吐口水。只有支持罗马和托蒂这样的二逼,才能让你不至于遗落在强队球迷的茫茫人海中,才能让你感到强烈的存在感。所以我们深爱罗马,深爱托蒂。</P>
<P>3 托蒂退役,罗马球迷会锐减吗?</P>
<P>不会。参见拉齐奥咪咪的情形。球霸退役,罗马咪咪继续支持二逼罗马,反而会获得更多的存在感,他们才舍不得放弃这些呢。</P>
<P>相反,如果罗马问鼎欧冠,会有一批二逼死忠离开罗马。他们会觉得自己长大了,会觉得罗马跟自己关系不大了,其实就是找不到存在感了。参见意大利的世界杯夺冠。2006年的那一天,皮尔洛松开卡纳瓦罗满场飞奔的时刻,我感到我不再是意大利球迷了,它离我那么的远。</P>
<P>一句话总结:二逼,我爱你!</P></DIV></SPAN>
2#
发表于 2011-4-14 02:22:33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威武
3#
发表于 2011-4-14 05:44:05 | 只看该作者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我为什么喜欢示贱 因为示贱是个二逼<BR>
<P>如果有一天你不二了,我会离开你,因为我失去了存在感...</P>
<P>示贱 我爱你</P>

[ 本帖最后由 神童MENEZ 于 2011-4-14 05:46 编辑 ]
4#
发表于 2011-4-14 05:49:28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很有存在感[em01]
5#
发表于 2011-4-14 08:54:47 | 只看该作者
[em03]
6#
发表于 2011-4-14 09:0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4-14 05: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453&amp;ptid=2708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我为什么喜欢示贱 因为示贱是个二逼如果有一天你不二了,我会离开你,因为我失去了存在感... 是贱&nbsp;
7#
发表于 2011-4-14 10:47:3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喜欢托蒂?
因为他是最吊的球霸!

为什么回帖?
因为是剑帝的帖子!
8#
发表于 2011-4-14 11:51:22 | 只看该作者
剑帝V5
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15:04: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4-14 05: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453&amp;ptid=2708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我为什么喜欢示贱 因为示贱是个二逼如果有一天你不二了,我会离开你,因为我失去了存在感... 示贱 我爱你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P>
10#
发表于 2011-4-14 15:58:23 | 只看该作者
写的还真挺好!剑帝很有才华

[ 本帖最后由 FIORE 于 2011-4-14 15:59 编辑 ]
11#
发表于 2011-4-14 16:28:23 | 只看该作者
我为什么买下一个罗马,因为我爱这座城市以及这座城市最具代表性的球员:托蒂!

我为什么喜欢这座城市,因为他是我故乡的首都,我会将他变得更富饶!

我为什么喜欢托蒂,因为他是整个意大利得骄傲,巴乔缺少他的霸气,老马缺少他的傲气,皮耶罗更不具备他的王子特征!

PS:我为什么回贴,因为我就是那个二逼,我自豪,我骄傲!
12#
发表于 2011-4-15 00:24:13 | 只看该作者
贱帝何许人也?
13#
发表于 2011-4-15 03:10: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4-14 15: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499&amp;ptid=2708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冒犯贱帝了 罪过</P>
14#
发表于 2011-4-15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剑帝体,都是人才啊
15#
发表于 2011-4-15 18:46:41 | 只看该作者
剑帝体,会火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3151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