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加藤嘉一来我们学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0 15:5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学校穷乡僻壤,来个名人不容易。
我想明天去的时候给他送点东西什么的
大家能帮我出出主意么?
2#
发表于 2011-6-20 16:18:40 | 只看该作者
沙比卖书去的吧 送两巴掌 让他回日本叨叨去
3#
发表于 2011-6-20 16:23:46 | 只看该作者
加藤嘉一拍小电影的?
4#
发表于 2011-6-20 16:24:5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是加藤鹰
5#
发表于 2011-6-20 16:50:54 | 只看该作者
凤凰卫视经常见到他,说以后要当日本首相的,是个有为青年。
6#
发表于 2011-6-20 16:51: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问他:加藤嘉一、邵佳一、图加伊、穆丁加伊谁是世界第一中场?
7#
发表于 2011-6-20 17:22:44 | 只看该作者
剑帝真14!
8#
发表于 2011-6-20 19:00:59 | 只看该作者
[em16] 锵锵三人行。。。话说窦文涛最近很麻烦啊
9#
发表于 2011-6-20 20:21:18 | 只看该作者
名人?他只不过一直在表达自己的思想或者说观点而已

如果你也有思想,你就不会觉得他是什么名人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2:24:5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家帮忙
于是我采用6楼的答案好了,抱歉啊亲,不是斑竹,不能给分的。
11#
发表于 2011-6-21 08:22:11 | 只看该作者
谁,男优吗
12#
发表于 2011-6-21 12:23:15 | 只看该作者

文涛兄老盯着加藤学校的小MM心脏病发作了。。。

<p>色字头上一把刀</p><p>&nbsp;</p><p>加藤确实挺勤奋的,不过这年头草根不搞点知名度不容易混啊。</p><p>低调的都是红二代</p>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0:19:51 | 只看该作者
必须回来顶一下
报告剑帝,任务已完成。只是他竟然说不知道!
ps:2L你说中了,结束的时候真的有签售设定~~
14#
发表于 2011-6-22 12:03:2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他
有的时候讲的东西写的东西还行
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在说空话
并不了解我国中低层社会的实质
总是站在一个自以为中上流社会阶层的角度来看问题
当然很多没啥知识的小资可能会挺喜欢的
15#
发表于 2011-6-22 15:22:39 | 只看该作者
神之手不过如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9 , Processed in 0.5081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