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现永恒的手机模式还是不错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10 19:3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平时课间,学习至于就用手机逛逛论坛,不错。
2#
发表于 2011-6-10 19:44:4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没找到在那登陆账号
3#
发表于 2011-6-10 21:45:53 | 只看该作者
手机模式看贴不方便,都是从第一帖开始的
4#
发表于 2011-6-10 23:4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哥用爪机都是从最後一帖往上看。
5#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01:3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选择页数啊
6#
发表于 2011-6-11 00:10:49 | 只看该作者
神马!永恒还有手机模式!
7#
发表于 2011-6-11 11:18:08 | 只看该作者
只是手机看的意思,可不是什么3G永恒,别误解了。
8#
发表于 2011-6-11 11:27:21 | 只看该作者
手机也能上网?![em02]
9#
发表于 2011-6-11 13:57:54 | 只看该作者
上网是神马意思?[em04]
10#
发表于 2011-6-12 15:11:05 | 只看该作者
我从来就是用手机的uc上永恒…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8:38:2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手机uc上永恒啊
12#
发表于 2011-6-13 22:02:13 | 只看该作者
苹果用QQ浏览器上永恒的飘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6:21: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赤果果的炫富啊。。。托出去弹jj一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3268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