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内涵,我是因为克洛泽开始看球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10 00:0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8年世界杯是第一次看球,但那时候是小P孩跟着瞎起哄,世界杯过了就不再看球了,只记住了罗纳尔多和齐达内

02年世界杯那时候才真正开始看球,打开电视机看的第一场球就是德国8-0沙特,那时候就成了克洛泽的粉丝

那时候是纯粹为看了这么一个人才看比赛,那时候他还在凯泽斯劳滕,我就看凯泽的比赛,后来去了不来梅,就看不来梅的比赛。

再后来,发现德甲很没意思,就偶尔看看意甲,从那以后就成了罗马球迷,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是发自内心地喜欢看这支队伍的表演。卡萨诺,托蒂,蒙特拉,那三叉戟华丽的表演至今难忘

自从成为罗马球迷以后,对克洛泽的个人崇拜的感情就越来越淡了,再最后他转会拜仁,我觉得德甲没啥好看了,就再没关注过德甲。

我不敢说自己是个铁杆罗马球迷,毕竟资历太浅,连01年的夺冠都没有经历过。我只记得我为这支球队掉过两次眼泪,第一次是08-09赛季主场1-4败尤文,第二次是本赛季初客场1-5败卡利亚里。 那时候球队在低谷中苦苦挣扎,但毫无结果,球员一个个疲惫的身躯,迷茫的眼神,就感到心痛,眼泪不自觉就掉下来了。特别是卡利亚里那场塞尔吉奥的眼泪,一直忘不了。这两次眼泪让我知道我对这支队伍投入了多少感情。

就这样,今天,克洛泽去了隔壁,我感到哭笑不得:这个世界太有意思了
2#
发表于 2011-6-10 01:20:51 | 只看该作者
克洛斯 一般吧 不讨厌也不喜欢

德国只喜欢90年的铁血西德队
3#
发表于 2011-6-10 01:54:46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6-10 06:15:31 | 只看该作者
对门的转会运作一直都是那么给力
5#
发表于 2011-6-10 09:15:56 | 只看该作者
高中锋,强队没位置,老,高薪。拉奇奥,大家有想起来什么么?

对,克鲁斯。
6#
发表于 2011-6-10 23:51:47 | 只看该作者

标题

实事求是的说,拉素的夏季引援工作还不错吧目前为止。
相对我狼还在满世界意淫领先至少一个身位了。
萨巴们,要给力啊。
下赛季要对拉素咪咪比划六个手指啊有木有
7#
发表于 2011-6-11 15:15:46 | 只看该作者
很敬业的一个人,不内涵
8#
发表于 2011-6-11 22:08:48 | 只看该作者
塞尔娇掉泪是对布雷西亚,不是1:5那场,不是你忘不了,是记错了

[ 本帖最后由 lutotti 于 2011-6-11 22:11 编辑 ]
9#
发表于 2011-6-12 18:33:06 | 只看该作者
克洛泽长相很隔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2910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