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阿炮</I> 于 2011-5-31 10: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416&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隔壁应该拿下克洛泽了,合同两年180W,波尔蒂也向罗马抛来橄榄枝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5-31 19:0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497&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觉得拿不下克洛泽还不至于这样无欲无求要说钱也完全可以去西亚或者美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3852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