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福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4 22:4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天下午,巴西队前国家队队长卡福作为哈尔滨啤酒代言人的身份来为草根足球冠军队颁奖,卡福不仅仅是巴西的队长,更重要的是他曾经效力于罗马。当我采访时问他,您曾经效力于罗马,现在还经常看罗马的比赛吗?他很聪明的回答我,罗马和AC我都效力过,两支球队我都关心。</P>
<P><IMG src="http://upload.ouliu.net/k/bac6e436ecd696f4a02cb175953155bf.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upload.ouliu.net/k/f6e8b2bced401eb16789f63a8b652655.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2#
发表于 2011-5-24 22:50:53 | 只看该作者
卡福都到哪些地方?
3#
发表于 2011-5-24 22:50:53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4#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3:0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成都~
5#
发表于 2011-5-24 23:13:34 | 只看该作者
相比罗马 记得卡福说自己更留恋在米兰的时刻 当然在米兰拿的冠军多是一个方面

当年他自由转会时 俱乐部曾以为他到不了巅峰 结果他却老来俏 记得他回来奥体踢球时也是嘘声不断 总之离开时也是不欢而散那类了
6#
发表于 2011-5-24 23:16:38 | 只看该作者
哟,这不是兜兜嘛~  

哈尔滨啤酒我最喜欢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3: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梦龙。好久不见 呵呵
8#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3: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的帖子

做为队长,他在国家队还是很不错的~
9#
发表于 2011-5-25 00:18:15 | 只看该作者
身在澳門表示就看過曼狗跟破車,淚流滿面...............
10#
发表于 2011-5-25 08:06:22 | 只看该作者
听这回答的意思是更喜欢米兰了。估计当时走的时候跟俱乐部闹得不愉快,联系到这两天巴尔博说的俱乐部缺少人情味的事件看,罗马对于球员离开时的态度还真是要仔细估量下。
11#
发表于 2011-5-25 08:16:2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
12#
发表于 2011-5-25 09:12:14 | 只看该作者
对卡福无感
对俱乐部对老家伙们的态度不予置评
13#
发表于 2011-5-25 09:33:27 | 只看该作者
卡福和李铁我都很喜欢 兜兜你真幸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3210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