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特拉走了,安切洛蒂来了,很好,这很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3 09:0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2#
发表于 2011-5-23 09:07:39 | 只看该作者
请勿灌水
3#
发表于 2011-5-23 09:20:39 | 只看该作者
安胖子被炒了。
4#
发表于 2011-5-23 09:44:49 | 只看该作者
额。。。这次安胖可能入主,看看这几天吧
5#
发表于 2011-5-23 09:53:25 | 只看该作者
看BOSS的意思,安胖子,你们懂的,

喜欢的也不多,
6#
发表于 2011-5-23 09:54:39 | 只看该作者
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7#
发表于 2011-5-25 00:19:02 | 只看该作者
此时不来,日後別來
8#
发表于 2011-5-25 01:02:16 | 只看该作者
司徒雷登走了 白皮书来了 很好很好
9#
发表于 2011-5-25 21:41:54 | 只看该作者
一定就好么
我感觉范加尔比较适合
毕竟怎们要年轻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2963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