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印尼那边的罗马球迷数量巨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12 12: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最近上facebook和twitter,认识了一些印尼罗马球迷,因为他们更新的状态神马的都用英语,所以就加了他们。了解到罗马在印尼那边火到不得了,twitter上面,专门有各种印尼罗马球迷组织,数量几万人。facebook上面的印尼球迷更多,而且他们在facebook上面的名字都有统一的格式。更有意思的是,女性罗马球迷数量不输于男性罗马球迷。表示不理解。。。 </P>
<P>&nbsp;</P>
<P>我在facebook上面加了几个比较火的罗马主页,一个是20几万球迷,一个是17万球迷,这些都是比较大的,还有很多散的球迷组织。看他们留言都很极端,尤其是对拉齐奥。</P>
<P>&nbsp;</P>
<P>再看看中国球迷呢?个个跟风,瞎JB起哄,哪边球迷多,就是那边球迷,不同联赛之间相互攻击,整天拿球员相互比较就算了,动不动就说谁完爆谁,尼玛NC多</P>

[ 本帖最后由 阿炮 于 2011-7-12 13:03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7-12 13:34:33 | 只看该作者
求如何登facebook。。。。跪求,俺有半年没翻出去了。。。
3#
发表于 2011-7-12 13:44:52 | 只看该作者
以小见大哈~~
4#
发表于 2011-7-12 15:28:09 | 只看该作者
印尼不是对天朝抵制情绪严重嘛,lz说不定可以挖掘些这里看不到的信息
5#
发表于 2011-7-12 17:21:14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对球迷怎么像对待天朝人那样呢。对我很友好。说把我当朋友了
6#
发表于 2011-7-13 04:14: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11-7-12 15:28 发表
印尼不是对天朝抵制情绪严重嘛,lz说不定可以挖掘些这里看不到的信息
7#
发表于 2011-7-13 07:54:2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疑问是,为玛去找印泥
8#
发表于 2011-7-13 18:21:53 | 只看该作者
印尼的土著猴子应该种族灭绝
我华威武
9#
发表于 2011-7-14 11:40:48 | 只看该作者
[em01] 楼上的,你太……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1:5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他们更新的新闻是英语,能看懂
11#
发表于 2011-7-14 13:08:46 | 只看该作者
此贴要注意河蟹
12#
发表于 2011-7-15 00:01:03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在中东 印尼 还有巴基斯坦这些恐怖组织横行的国家很有影响力

估计也和球队风骨有关 从森西时代起 罗马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抗争 抗争强权  可能和他们也有共鸣吧

另外就是托大的影响力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10:53:56 | 只看该作者
马来西亚那边的足球氛围不是一般的nb啊,昨晚利物浦友谊赛上座人数为88000人,阿森纳那场也是爆满,再看看中国,真是惨不忍睹啊
14#
发表于 2011-7-18 10:32:58 | 只看该作者
印尼,我想起了98辱华事件,不晓得大家看没看过照片,我有灭了印尼种族的倾向。那绝对是比亲华日军还要过分。对于这种翻墙,的确能获得许多,但是楼主应该还是学生,还是少看社会的阴暗面为好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11:43:1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在网上谈的全是足球啊?没有政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5306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