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门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1 00:0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废话就不说了,生日快乐,工作顺利,早生贵子,哈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nbsp;</P>
<P>先撤了,后面的跟上!</P>
2#
发表于 2011-6-21 01:04: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11-6-21 02:30:01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的JQ

早日泡个MM,比MT的早生贵子实际点
4#
发表于 2011-6-21 03:48:03 | 只看该作者
生 日 快乐!
5#
发表于 2011-6-21 08:18:00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上海球霸[em07]
6#
发表于 2011-6-21 10:31:01 | 只看该作者
卡门,生 日 快乐
7#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2:43: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6-21 02:30 发表
不得不说的JQ

早日泡个MM,比MT的早生贵子实际点


一步到位多好,效率是王道啊!
8#
发表于 2011-6-21 14:00:35 | 只看该作者
一面之缘,生日快乐[em24]
9#
发表于 2011-6-21 14:31:14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球霸与馒头不得不说的JQ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11-6-21 22:44:35 | 只看该作者
求美女,求包养
11#
发表于 2011-6-21 23:08:29 | 只看该作者
不能说的JQ

跟MT早生贵子
12#
发表于 2011-6-21 23:50:59 | 只看该作者
[em08]
小飞生日快乐,早生贵子~~
13#
发表于 2011-6-22 01:17: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过了快乐
14#
发表于 2011-6-22 11:13:38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说过卡门的山里的人表示没和他喝过酒。。。。。。
15#
发表于 2011-6-22 15:28:36 | 只看该作者
各种羡慕嫉妒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5 , Processed in 0.3579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