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有没有学建筑的筒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19 14:2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 本人有一块长15米,宽6-7米的地皮,最近家里商量要盖房子,但不知道要哪种类型的,百思不得其解,有劳各位达人帮助。。。求建筑图纸或其他建议。。</P>
<P>由于传不了图,就算传了也会挂掉。我就简单给你们描述一下吧。</P>
<P>1.入口要在6-7米宽的地方,因为其他两面都已经建了新房,所以,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进了。。</P>
<P>2.建筑总费用大概在10万-15万之间,当然不包括装修等等</P>
<P>3.就这么点地,可不可以做成3居室的。。</P>
<P>4.如果第3条不行的话,可以做复式楼盖吗</P>
<P>5.没别的了,谢谢各位,打搅了。。。</P>
<P>&nbsp;</P>
2#
发表于 2011-6-20 16:47:22 | 只看该作者
你这块地的面积是90-105平左右。如果在北方,得房率按65%左右算,使用面积就是60-70平左右,最好是两室一厅。在南方得房率按80%左右算,使用面积大概70-85平左右。可以考虑三室一厅。
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2:07:5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11-6-20 16: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9671&amp;ptid=273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这块地的面积是90-105平左右。如果在北方,得房率按65%左右算,使用面积就是60-70平左右,最好是两室一厅。在南方得房率按80%左右算,使用面积大概70-85平左右。可以考虑三室一厅。
</P>
<P>&nbsp;</P>
<P>70-85平,三室一厅。那房多大点哦??</P>
4#
发表于 2011-6-21 02:29:13 | 只看该作者
给个平面图或者DWG格式的图看看先呀
5#
发表于 2011-6-21 10:48:11 | 只看该作者
同事都是做工业建筑的,不是民用,帮不了你拉[em05]
6#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9:53:36 | 只看该作者
跪求图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2736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