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参加高考的狼迷高考胜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7 10: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油!!!
2#
发表于 2011-6-7 10:59:21 | 只看该作者
信春哥,考本科!!!
3#
发表于 2011-6-7 12:59:41 | 只看该作者
去年我悲剧了,今年的孩子们加油哈!
4#
发表于 2011-6-7 15:40:28 | 只看该作者
都9年了
5#
发表于 2011-6-7 18: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顺利毕业不挂科
6#
发表于 2011-6-7 20:23:3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天,切勿得瑟
7#
发表于 2011-6-8 18:45: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 本帖最后由 yyfkyyfk 于 2011-6-8 18:48 编辑 ]
8#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8:5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荒淫胜利归来
9#
发表于 2011-6-8 19:24:24 | 只看该作者
LZ用这个ID祝人高考顺利...<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9:3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我就一个ID[em04]
11#
发表于 2011-6-8 21:38:36 | 只看该作者
哎,确实是老了,楼主居然才刚刚参加高考。如按照3年一个代沟来划分,我和楼主不知道已经有几道沟了。。。[em16]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21:4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的帖子

对于我来说高考也已是多年前的事了
不过又到了每年的高考时节
所以就祝福一下即将参加高考的狼迷
13#
发表于 2011-6-10 10:26:07 | 只看该作者
唉。。8年了。。
14#
发表于 2011-6-11 11:22: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98年看完巴西对荷兰,五点半踢完点球,躺下一会就去参加高考的数学科。[em03]
15#
发表于 2011-6-21 11:02:39 | 只看该作者
ls的 你这么说 只能表明 你从98年到现在没有多少长进啊[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3158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