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球衣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31 08:3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 href="http://i0.sinaimg.cn/ty/g/p/2010-01-10/U3948P6T12D4782753F44DT20100110053606.jpg">http://i0.sinaimg.cn/ty/g/p/2010-01-10/U3948P6T12D4782753F44DT20100110053606.jpg</A>突然发现罗马本赛季的球衣和上赛季锡耶纳是同一个款式(卡帕标志的所在位置),如此说来……<IMG src="http://i0.sinaimg.cn/ty/g/p/2010-01-10/U3948P6T12D4782753F44DT20100110053606.jpg" border=0>
2#
发表于 2010-8-31 08:46:11 | 只看该作者
不一样,罗马是两边不对称的卡帕标志
3#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08:50:42 | 只看该作者
[em07] 很像……有种不祥的预感……
4#
发表于 2010-8-31 09:03:39 | 只看该作者
我向来不相信男人的预感……
5#
发表于 2010-8-31 10:15:3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锡耶纳要在意乙夺冠的!!!
6#
发表于 2010-8-31 14:48: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S.叮当</I> 于 2010-8-31 08: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36577&amp;ptid=2611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很像……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预感也忒丰富了吧!
7#
发表于 2010-8-31 15:26:12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己[em07] [em07]
8#
发表于 2010-9-3 09:04:18 | 只看该作者
乌鸦
9#
发表于 2010-9-7 16:15:12 | 只看该作者
眼神不济。
10#
发表于 2010-9-7 18:42:27 | 只看该作者
ls新id登场。
11#
发表于 2011-6-28 11:41:52 | 只看该作者
[em10] 果然这赛季罗马悲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3 , Processed in 0.2797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