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攒R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7 14:1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P>
<P>&nbsp;</P>
<P>本人RP不好,因此从来没有斗胆提出过开直播贴之类的事。</P>
<P>今年夏天罗马如此那啥,很多同志也有点那啥,于是我也就跟着有点那啥。</P>
<P>总之拳拳爱队之心,溢于言表,掉了一地。</P>
<P>正巧昨晚比赛,我狼陷入苦战</P>
<P>心想虽说自己RP不好,试着攒一个又不会怀孕,</P>
<P>于是发一个自己的视频吧。</P>
<P>才不是自爆呢,哼!~</P>
2#
发表于 2011-7-27 14:42:54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去國家隊吧,我看好你哦
3#
发表于 2011-7-27 16:15:47 | 只看该作者
这场地,看着有点像某师大...
4#
发表于 2011-7-27 16:20:47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脚碉堡了!
5#
发表于 2011-7-27 23:20:29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射门功夫一流 空门不进莫为奇都必须膜拜[em10]
6#
发表于 2011-7-28 07:58:16 | 只看该作者
小伙身体不错
7#
发表于 2011-7-28 08:42:34 | 只看该作者
lz总是这样一个人射吗[em05] ,不容易啊
8#
发表于 2011-7-28 12:33:15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脚有亮点
lz这脚法绝对应该雇个球童
9#
发表于 2011-7-28 13:17:4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喜欢LZ写的梨花体
10#
发表于 2011-7-28 16:25:14 | 只看该作者
戒欲吧,最攒RP
11#
发表于 2011-7-29 02:55: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可惜不在一个城市。不然加入我的球队好了。
12#
发表于 2011-7-29 17:55:45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国猪向您招手。。。
13#
发表于 2011-7-29 18:22: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试试角球直接破门,录10个剪辑一下,吓唬别人……
14#
发表于 2011-7-29 20:58:31 | 只看该作者
低机位看不出距离啊,感觉应该是25米左右吧。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22:18:3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大家一起帮忙攒。。。[em03]
回3# ,还真是师大来着~
回14#,9人小场禁区往外大约十步的距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6 , Processed in 0.3507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