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26|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26 10:3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经过昨晚的事情,我突然有很强烈的感觉,球霸会转会吧....因为现在俱乐部、主教练,几乎都没有向着他说话了,以前被换下,俱乐部至少会安抚一下的...</p><p>&nbsp;</p><p>按照球霸的个性,很有可能在最后几天内搞一下...感觉最迟也就是冬季转会...</p><p>&nbsp;</p><p>你们觉得呢?</p>
2#
发表于 2011-8-26 10:32:5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托蒂宁可退役也不会转会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0:35:49 | 只看该作者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h2>&nbsp;</h2><div id="postmessage_919443" class="t_msgfont"><p>经过昨晚的事情,我突然有很强烈的感觉,球霸会转会吧....因为现在俱乐部、主教练,几乎都没有向着他说话了,以前被换下,俱乐部至少会安抚一下的...</p><p> </p><p>按照球霸的个性,很有可能在最后几天内搞一下...感觉最迟也就是冬季转会...</p><p> </p><p>你们觉得呢?</p></div>
4#
发表于 2011-8-26 10:36:58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
  不然他就不是托蒂了
5#
发表于 2011-8-26 10:37:43 | 只看该作者
去美国养老吧

要么来恒大
6#
发表于 2011-8-26 10:39:10 | 只看该作者
期望他不要这样!
但是也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
相比淘金,我更愿意他就此在罗马退役!
7#
发表于 2011-8-26 10:40:51 | 只看该作者
忍辱负重才是真男人
8#
发表于 2011-8-26 10:42:49 | 只看该作者
新老板要来,球霸很可能是他的障碍,DB肯定心里是想清理球霸的,因为球霸在俱乐部的权力太大。

我已经有这个感觉很久了。

如果不行,球霸该走就走吧,都这个年纪了。
9#
发表于 2011-8-26 10:45:58 | 只看该作者
走吧,对大家都好
10#
发表于 2011-8-26 10:46: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觉得可能吗?
11#
发表于 2011-8-26 10:46:52 | 只看该作者
哪天森西和球霸再组一个俱乐部我一定支持
12#
发表于 2011-8-26 10:54:43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强烈的感觉是恩里克下台
13#
发表于 2011-8-26 10:56:08 | 只看该作者
要走恩里克先走
14#
发表于 2011-8-26 11:04:39 | 只看该作者
恩里克走吧
15#
发表于 2011-8-26 11:07:3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会像小飞机那样,被冷落,然后退役。唉,一直不期待美国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54 , Processed in 0.4801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