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来来,2011到2012赛季的球员外号昵称开始取名了(1楼更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6 22:1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P>
<P><FONT size=4>老字号的那些就不动了,关键是新人 抛砖引玉先:</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洛邦特(落榜)</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西西尼奥(西西鸟)</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3、安赫尔(天使)</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4、胡安(娟)</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5、海因策(海神,海爷,海公公)</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7、皮萨罗(皮蛋)</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8、拉梅拉(辣妹)</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9、奥斯瓦尔多(挖耳朵)</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0、托蒂(托大,球霸)</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1、塔代伊(马脸)</FONT></P>
<P><FONT size=4></FONT></P>
<DIV class=gg200x300><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DIV>
<P><FONT color=red size=4>14、博扬(勃阳,屌丝)</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15、皮亚尼奇(皮皮鲁,?)</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6、德罗西(德子)</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8、库尔奇(小库)</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19、加戈(家鸽)</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0、佩罗塔(大佩)</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2、博列洛(菠萝,博帝)</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3、格雷科(格子)</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24、斯特克伦堡(碉堡,宝宝)</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9、布尔迪索(布神,拳王)</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30、辛普利西奥(猩猩)</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31、博里尼(玻璃泥)</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44、克亚尔(金毛克,纹身男,?)</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47、卡普拉里(?)</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77、卡塞蒂(卡帅)</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87、罗西(A罗)</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89、奥卡卡(哦咔卡,黑卡卡)</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92、维维亚尼(微微)</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93、皮格利亚切利(?)</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94、维雷(?)</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还有 打发去青年队的内戈(内阁)好象没有领到号码???</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 本帖最后由 青衫磊落离歌黯 于 2011-9-9 19:34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8-6 22:27:4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球霸还有一个名字~~~


村长!!!!!!
3#
发表于 2011-8-6 22:51:15 | 只看该作者
安赫尔(天使)
海因策(海神)
博扬(小王子)
维维亚尼(维尼)
皮格利亚切利(皮皮)
4#
发表于 2011-8-6 22:57:06 | 只看该作者
海神
伯阳
5#
发表于 2011-8-6 23:06:51 | 只看该作者
伦宝[em07]
6#
发表于 2011-8-7 00:13:49 | 只看该作者
小克走了。。。小贝也马上[em19] [em19] [em19]
7#
发表于 2011-8-7 00:24:38 | 只看该作者
14、博扬(吊丝)
8#
发表于 2011-8-7 09:03:57 | 只看该作者
<P>皮格利亚切利(猪猪)-前三个字母pig</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斯特克伦堡(赛马脸)</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卡普拉里(卡普)</FONT></P>

[ 本帖最后由 卡塞蒂 于 2011-8-7 09:09 编辑 ]
9#
发表于 2011-8-7 09:53: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11-8-7 00:2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3677&amp;ptid=2756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14、博扬(吊丝)
10#
发表于 2011-8-7 10:48: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7号影锋朱雀</I> 于 7-8-2011 09:5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3726&amp;ptid=2756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为咩啊?</P>
11#
发表于 2011-8-7 11:06:55 | 只看该作者
博扬肯定是真屌丝了,跑不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01:00:44 | 只看该作者
又来了一堆新人 大家可以集思广益再度发挥了[em10]
13#
发表于 2011-9-1 10:27:25 | 只看该作者

标题

伦宝,小天使,海公公,耳朵,博扬(吊丝),家鸽,皮亚尼奇(皮皮),维维亚尼(薇薇),博里尼(玻璃),辣妹,克亚尔(?),卡普拉里(小卡)
14#
发表于 2011-9-1 12:29:42 | 只看该作者
博扬为啥叫吊丝?
15#
发表于 2011-9-1 17:05:25 | 只看该作者
加戈(家鸽)
皮亚尼奇--皮少
克亚尔--金克,
内戈--内内,内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55 , Processed in 0.3292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