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67|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DDR'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3 12:4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鉴于某位筒子发帖言辞越来越过分,个人认为已经玷污了眼球,请各位看不过去的进来留下名,也希望某位筒子进来看看。我们不会搞语言上的侮辱谩骂,更不会人身攻击,我们只是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名字,希望你能稍微收敛下。河蟹社会,希望你也能河蟹一些。
2#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2:45: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顶一下,希望大家不要水,保持队形。<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3#
发表于 2009-9-3 13:01:49 | 只看该作者
顶,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掉,lz做好心理准备[em09]
4#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3:16:5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怕河蟹掉啊,希望斑竹手下留情啊。我们不能人身攻击,我们静坐抗议还不行么[em04]
本来也没想这样,大家都是共同的立场,可是看了某人在“斯帕莱蒂最后的访谈:我会一直高唱罗马队歌 ”里边的回复,让我坚定了信心,真的太过分了[em04]
5#
发表于 2009-9-3 13:29:09 | 只看该作者
总之不要参与争吵就行。
6#
发表于 2009-9-3 15:59:46 | 只看该作者
<P>你们懂的。</P>
<P>&nbsp;&nbsp;&nbsp; 我们并不孤单</P>
7#
发表于 2009-9-3 16:34:1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3 1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056&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顶,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掉,lz做好心理准备<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很难说哦...</P>
8#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6:4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主要是这个版块太偏僻了,好多筒子不来的,不然我们的队伍还要壮大很多的。我看论坛里对某个人有意见的大有人在的。[em01]
9#
发表于 2009-9-3 20:09:03 | 只看该作者
河蟹是最重要的

大帝说过,批准内涵,但要好好内涵
10#
发表于 2009-9-3 21:29:14 | 只看该作者

.

<IMG src="http://i3.6.cn/cvbnm/61/0c/bf/870b5d760f3876a97b2136b7f8cd07f3.jpg" border=0>
11#
发表于 2009-9-3 21:41: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の,谁给个链接
我只知道Y一万年前就咒75走人。。。
12#
发表于 2009-9-3 21:58:47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啊?我怎么不知
13#
发表于 2009-9-3 23:07:21 | 只看该作者
MDDR是什么呀
14#
发表于 2009-9-3 23:23: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3 23: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278&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DDR是什么呀
</P>
<P>&nbsp;</P>
<P>参见水浒里的 杨志<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P>
15#
发表于 2009-9-4 00:18:00 | 只看该作者
他说的话确实过分,作为一个球迷不该这样,光头这几年对球队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他辞职了,我们也该对他心存感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52 , Processed in 0.3276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